前超越主帅加盟浙江毅腾出任领队 曾带球队冲甲成功

2016年12月14日18: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柳忠长柳忠长

  新浪体育讯  进入12月陆续有中甲球队开始进入冬训状态,日前浙江毅腾也已奔赴昆明开始新赛季的备战,之前球队刚刚宣布巴西人科佩尔蒂诺担任球队主教练,据悉前大连超越主帅柳忠长也于近日加盟俱乐部,担任领队一职。

  柳忠长球员时代曾入选过国家队。退役后曾先后在陕西国力、大连女足、四川大河、大连实德等球队执教,2013年成为乙级队大连超越队主教练,并在2015年带领球队冲入中甲。

  大连超越历史性完成冲甲后,柳忠长带队昆明冬训时期,加大训练量和球队人员搭配,赛季首轮超越3-1取胜上海申鑫令人眼前一亮。冬训阶段的训练效果,也通过联赛完美地表现出来。但遗憾的是,仅进行了4轮柳忠长便因身体原因提出辞呈,之后便选择退居二线调整。从超越离任后??柳忠长并没有离开最去全,而是选择去葡萄牙进修学习,了解更多欧洲先进的管理模式。

  目前柳忠长已经身现海埂与球队一起冬训,此次能够加盟浙江毅腾对于柳忠长来说并不陌生,队中很多大连籍的球员都曾是柳导的弟子。而且长期率队的段鑫离开毅腾后,球队重建需要需要有人才补缺,熟悉中国联赛的柳忠长和新外教的组合可谓之现阶段是最合适的选择。

  据悉球队将在昆明一直冬训春节前,春节后球队或将参加一系列的友谊赛,之后在联赛开始之前再奔赴韩国进行最后的强化训练。期间球队内外援的人选也将陆续确定。

  (商小盛)

文章关键词:上海申鑫葡萄牙巴西韩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