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腾官方宣布前权健助教挂帅 前主帅段鑫下课

2016年12月01日1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毅腾官方宣布换帅毅腾官方宣布换帅

  新浪体育讯  12月1日上午,中甲浙江毅腾轻纺城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聘任前权健助教毛里西奥-科佩尔蒂诺担任球队新任主教练,此前球队原主帅段鑫的去向已经确定,他将在新赛季挂帅中乙球队黑龙江火山鸣泉足球俱乐部。

  附浙江毅腾轻纺城俱乐部官方公告:

  广大球迷朋友:

  根据俱乐部战略发展需要,段鑫指导下赛季将不再担任浙江毅腾轻纺城队领队兼代理主教练的职务。

  上赛季,段鑫指导临危受命成为浙江毅腾轻纺城队的代理主教练。任职期间,他用独到的人格魅力和丰富的执教经验带领球队走出低谷、走上了正轨,并赢得了球迷朋友们的喜爱。

  在此,俱乐部再次对段鑫指导的辛勤工作表示最衷心的感谢,祝福段鑫指导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切顺利!

  另经俱乐部董事会研究决定:聘任毛里西奥·科佩尔蒂诺(Maurício Copertino)先生担任浙江毅腾轻纺城队主教练,带领球队征战新赛季中甲联赛。

  科佩尔蒂诺,1970年4月6日出生,有着丰富的足球履历,并与中国足球颇有渊源。球员时代他作为防守球员征战过巴甲、希腊超级联赛和中国的甲B联赛,2003年他曾效力于河南建业队,并出任队长。离开中国后,科佩尔蒂诺逐渐转型成为教练。2006年开始教练生涯,执教过多家巴西俱乐部并于2013年出任巴西国青队助理教练。2015年,他再次来到中国,担任中甲球队天津权健队助理教练一职。

  希望科佩尔蒂诺先生能为浙江毅腾轻纺城队带来新鲜的足球理念,率领球队在新赛季的比赛中创造佳绩,为广大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特此公告。

  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一日

文章关键词:毅腾中甲主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