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官方宣布主帅怀特下课 祝福其未来一切顺利

2016年11月26日16: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鑫宣布主帅盖瑞-怀特下课申鑫宣布主帅盖瑞-怀特下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正式发布公告,宣布与球队现任主帅盖瑞-怀特,下赛季不再担任球队主帅。

  申鑫公告如下:

  根据俱乐部的战略发展需要,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与盖瑞·怀特(Gary White) 先生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盖瑞·怀特先生下赛季将不再担任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主教练职务。        

  盖瑞·怀特先生在任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主教练期间,球队取得了9胜2平8负、进44球失32球、主场场均攻入2.7球的成绩,成功帮助球队在逆境中保级成功并最终名列中甲第十。

  在此,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对盖瑞·怀特先生在申鑫工作期间所贡献的热忱、激情以及敬业精神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祝福“中甲最帅主教练”盖瑞·怀特先生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切顺利!

  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6年11月26日

  (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申鑫中甲主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