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耶拉维奇帽子戏法 人和主场4-1大胜毅腾

2016年10月22日17: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人和队员在比赛中人和队员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在中甲第30轮收官大战中,北京人和坐镇主场以4-1击败浙江毅腾,赢得本赛季第15场胜利。第18分钟、第20分钟,耶拉维奇梅开二度。第31分钟冯仁亮破门扩大优势,第39分钟耶拉维奇三度攻门得手,上演帽子戏法。上半场临近结束时,赵志豪为毅腾扳回一球。

  前29轮战罢,北京人和14胜4平11负,打进44球,丢失32球;而浙江毅腾11胜5平13负,打进38球,丢失45球。从两队攻防指数来看,无疑北京人和占据较大的优势。上半程首回合,浙江毅腾曾经在主场以1-0击败北京人和。此番坐镇主场,人和将士能否以一场复仇之胜利,来结束赛季收官战,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半场第3分钟,北京人和开出任意球,过顶长传,但在禁区前沿被破坏出界。随后人和又通过掷界外球,直接发起进攻。左路传球,被毅腾门将将皮球破坏。第16分钟,北京人和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发到禁区,一记鱼跃冲顶,可惜差之毫厘。

  第18分钟,北京人和通过中场组织,将皮球传切到了前场,禁区内耶拉维奇面对门将机智挑射,晃过门将后轻松捅射得手,皮球应声入网,人和1-0领先。2分钟后,又是北京人和通过角球战术策应了一次进攻,战术角球开出来,冯仁亮和米西莫维奇做配合,迅速传到了禁区,耶拉维奇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窜入网窝,2-0!耶拉维奇上演了梅开二度好戏。

  第23分钟,不甘心束手就擒的浙江毅腾队加强了进攻。通过斜角传移,浙江毅腾将皮球开到右侧,刘小龙将球破坏出底线,毅腾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 。不过任意球开出后,被北京人和大脚解围。第31分钟,吕永帝中场丢球,王刚断球反击,禁区内打门被门将扑出来后,冯仁亮眼疾腿快,迅速跟进实施补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上角,主场作战的北京人和3-0扩大领先优势。

  第33分钟,王刚右路传中,禁区前沿米西莫维奇一脚远射,门将扑出底线。第36分钟,季骁宣带球左路突破直传,朴韬宇下底传中,北京人和队后卫解围。第39分钟,米西莫维奇主罚角球开到禁区内,毅腾后卫解围失误,耶拉维奇顺势一捅,将比分扩大为4-0。耶拉维奇大发神威,上演帽子戏法。上半场接近尾声时,浙江毅腾扳回一球:客队从左路实施突破,朴韬宇禁区内打门被门将扑出,赵志豪跟上补射,皮球窜入网窝,双方以4-1进入到下半场。

  易边再战。毅腾加强了进攻,通过后场长传试图快速把皮球开到前场,但被人和门将没收。第48分钟,米西莫维奇大范围转移,球到右路,沈田峰横传,浙江毅腾队断球反击。第54分钟,米西莫维奇主罚角球开到禁区内,对方破坏出来。第56分钟,孙继海掷出界外球,右路传中,门将出击拿下。第62分钟,北京人和用莫林斯换下上演帽子戏法的耶拉维奇。

  第65分钟,毅腾由朴韬宇断球反击,中路直塞,门将冲到禁区外将球破坏。随后人和通过角球发起反击。角球开到禁区内,第一点被破坏出来,禁区前沿饶伟辉再打,可惜没能打上力量。第76分钟,毅腾任意球开出来,赫强带球右路突破后,向汉天将球踢出底线,化解险情。北京人和大比分领先后,攻势依然不减。第83分钟,北京人和长传球,前场挑传禁区,被门将没收。 最终,北京人和4-1大胜浙江毅腾。

  (阿每)

文章关键词:耶拉维奇中甲北京人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