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智诚战权健开千万赢球奖 美女老板:最高奖

2016年10月11日16: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丰智诚开出巨奖恒丰智诚开出巨奖

  新浪体育讯  昨日,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10月15日14:30打响的联赛第29轮、恒丰智诚主场迎战天津权健的比赛,将在贵州省新体育场打响。而俱乐部美女老板文筱婷则宣布球队为战权健开出近千万赢球奖。

  俱乐部老板文筱婷赛前发布微博,称“我们做了一个大决定,下周公布!”随后她也亲自解开了谜底:“既然大家都很关心是什么大事,OK,第一件就是,本周对战权健,我们赢球奖逼近千万哦!具体数字就不说啦!大家猜猜!反正是我们的最高奖!各位,晚安!”

  联赛还剩两轮,在冲超集团中,天津权健以58分领先同积53、位列第二和第三的恒丰智诚与青岛黄海。本场比赛与权健的直接对话将很大程度上决定冲超名额的归属。

  (WALKER)

文章关键词:智诚赢球奖权健美女老板冲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