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我至少能打到39岁 现在场均20分没问题

2016年10月11日1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慈世平指点拉塞尔慈世平指点拉塞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据《今日美国》报道,慈世平是当今湖人阵中最受球迷喜爱的球员之一。虽然他已经36岁“高龄”了,但是慈世平认为自己至少还能打三年,而且只要给他出场时间,他还可以场均拿下15到20分。

  慈世平现在依然留在湖人的阵容里,但是对于一个赢过总冠军的球员来说,他显然还有更高的要求。慈世平他不只是希望带着非保障合同,36岁的慈世平将进入自己的第17个赛季,而慈世平认为,他还至少能在NBA打3年。

  “我想用一个强劲的收官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慈世平说,“但是现在这不是问我收官是否强劲的问题,而是我是否能按照预期再打3个赛季。”

  慈世平必须首先证明自己还能继续适应NBA的比赛,他要保证自己不被裁掉。

  “我们去年不指望他能做到一些事情,但是他做到了,”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说,“今年也会发生同样的事情。但是如果在训练营呆了28天,我们最终决定不留下他,那么他也能理解,这28天对于球队来说很关键。”

  不过慈世平认为,他还有能力在NBA征战,他在今年夏天的一次采访中表示,如果给他足够的时间,他可以场均轰下15分甚至20分。

  总体来看,慈世平已经是湖人的更衣室领袖了,如果他能留在湖人的15人名单里,他也主要是扮演球队的精神领袖角色。

  “慈世平非常专业,”主帅卢克-沃顿说,“有他在身边,会带来很多帮助。”

  慈世平还回忆了自己在新湖人第一次看录像的场景。当时他才意识到自己要为沃顿打球,而这位前队友比他小了接近8个月。“我有点走神,脸上还带着微笑,”慈世平说,“很高兴看到他执教湖人。”

  (咕哒)

文章关键词:湖人慈世平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