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强积同分冲超扑朔迷离 梅州输球前恒大队员惨断腿

2016年09月19日10: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超声杨超声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谢泽楷) 昨日,中甲第27轮结束。青岛黄海客场0比3不敌上海申鑫,天津权健主场2比1击败大连一方,贵州智诚主场以2比1击败北京人和。中甲还剩3轮,青岛黄海、天津权健和贵州智诚同积53分,冲超形势扑朔迷离。

  梅州客家主场以0比1不敌武汉卓尔,广东球员杨超声打进制胜球。但在进球后不久,杨超声被前恒大队友唐德超铲伤,右腿出现明显骨折,赛后确诊为右腓骨下段粉碎性骨折、右踝关节脱位,情况非常严重。赛后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第一时间表示,将全权负责球员的手术、治疗和康复。

  比赛结束后,梅州客家主帅曹阳和队员唐德超前往医院看望了杨超声。唐德超和杨超声此前均在广州恒大效力,甚至同住过一间寝室。唐德超在微博上写道:“如果我是故意的,天打雷劈!”

  青岛黄海败走上海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本轮之前,青岛黄海以3分优势力压天津权健和贵州智诚,但在负于上海申鑫之后,青岛黄海的优势荡然无存。算上上一轮贵州智诚不敌武汉卓尔,两支有望冲超的球队先后在保级球队身上全失3分,而天津权健则抓住机会从大连一方身上拿到3分。

  中甲第27轮战报

  梅州客家 0∶1 武汉卓尔

  湖南湘涛 1∶1 深圳佳兆业

  大连超越 3∶0 新疆天山雪豹

  北京北控 1∶1 内蒙古中优

  贵州智诚 2∶1 北京人和

  浙江毅腾 2∶3 青岛中能

  天津权健 2∶1 大连一方

  上海申鑫 3∶0 青岛黄海

文章关键词:杨超声武汉卓尔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