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鑫:个别球员心态问题导致输球 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2016年09月18日18: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段鑫在发布会段鑫在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中甲联赛第27轮浙江毅腾轻纺城队坐镇主场2:3不敌青岛中能队。上半场凭借罗德瑞格的进球毅腾1:0领先对手,但下半场中能连进3球将比分反超。虽然伤停补时阶段李旭东利用远射将比分改写为2:3,无奈所剩时间有限,毅腾最终未能将比分扳平。

  赛后发布会上,段鑫首先肯定了自己队员本场比赛的表现:“队员们很努力,尤其是上半场踢得很好。”不过段鑫也看到了球队的问题:“进了球之后,队员们适应比赛变化的能力比较差,大家非常渴望赢得比赛,但由于个别队员的心态问题导致了接下来的丢球。”

  谈及这场失利,段鑫表示在1:1之后,大家的注意力不太集中,接下来的连续两个丢球都属于低级失误。此外,球队对于下半场登场的朱建荣制约不够。不过段鑫并没有想责怪自己的弟子们,他认为这周由于雨水的原因,球队从周一到周四一直都只能在塑胶跑道上训练,这多少影响了他们的状态。“总体来说,队员们尽力了,责任在教练,我没有把队员的状态调整到最好。”段鑫说。

  输了球,段鑫的心情显得不是很好,他表示从教练到队员都非常渴望这场比赛的胜利。“离开轻纺城体育场81天了,大家都想拿下比赛回馈球迷,输了球非常遗憾。”段鑫说,“现在我们要做的是调整心理状态和情绪把接下来的三场比赛打好。”

  (章鱼)

文章关键词:李旭东罗德瑞格朱建荣青岛中能段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