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鑫:队员抽筋与天气有关 收官阶段将启用年轻球员

2016年09月11日07: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毅腾队员进球毅腾队员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晚,在一场无关冲超与保级形势的中甲联赛中,客场作战的浙江毅腾凭借罗德瑞格的头球破门和里卡多的点射,以2-2战平深圳佳兆业,两支球队在本赛季的两回合的较量中,都是以同样的比分收场。

  赛后,毅腾主帅段鑫点评道:“我在赛前就知道这场比赛会很困难,今年的深圳队和前几年不一样,也和上半程时不一样。今天的比赛,队员们基本执行了教练的要求部署,但是,我没想到队员们抽筋了,可能这和深圳天气的湿度很大有关,队员们有些不太适应。另外,我们在前场反击成功时,把握机会的能力有所欠缺,但是,我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

  在被问及深圳队与上半程有哪些方面的不同时,段指导表示:“深圳队前锋巴巴卡不在,来了一个新的强力前锋,加上阿布和徐亮的复出,让深圳队在奔跑、控球和牵扯方面都有所提高,反击比上半年更加犀利。”

  本赛季联赛还剩下四轮,对于冲超无望、保级无忧的毅腾而言,收官阶段将是锻炼新人的机会。段鑫表示:“今天的比赛中也有新人上场,下一步,我们肯定会用一些年轻球员来完成后面的任务,当然,外援还是要继续比赛。”(文莉)

文章关键词:深圳队徐亮中甲毅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