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兵:还没想过冲超要多少分 安顺主场氛围很好

2016年09月04日2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恒丰再胜恒丰再胜

  新浪体育讯  贵州恒丰智诚主场凭借马佐拉和范云龙的进球,2-0战胜上海申鑫队。比赛后主帅黎兵表示:“安顺创造了很好的条件,主场氛围很好,感谢他们对球队的支持。”

  谈到比赛,黎兵表示:“很好贯彻了我们的战术,观赏性不强,但是结果我感到满意。今天的防守做得很好,感谢球员,我们会一步步走下去。”谈到冲超需要的分数时,黎兵表示:“这个没想过,因为现在比较胶着。”

  谈到逄志泉与伊科拉搭配锋线,而将伊力哈木放在替补席。黎兵表示:“这效果很好,效率很好,威慑力很大,我们也要根据对手的情况来制定战术。不论是哪种打法,对于我们来说都有好的选择。”

  (WALKER)

文章关键词:逄志泉范云龙马佐拉上海申鑫黎兵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