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19轮裁判:邢琦吹大连德比 张龙执法权健北控

2016年07月21日17: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甲联赛第19轮具体安排中甲联赛第19轮具体安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中国足协官方网站公布了中甲联赛第19轮比赛的裁判安排。本轮将上演中甲联赛的“京津德比”,天津权健坐镇主场迎来北京北控队的挑战,本场比赛将由张龙执法,同样值得关注的“大连德比”将由邢琦吹罚。

  7月23-24日,中甲联赛将展开第19轮的较量。在本轮比赛中,领头羊贵州恒丰智诚将在主场对阵副班长湖南湘涛,穆禹辰将执法本场比赛。排名第三的青岛黄海本轮将赴客场挑战新疆天山雪豹,刘秀峰将执法本场比赛。

  其他场次中,刚刚经历换帅的梅州客家将主场对阵浙江毅腾,张晓晨将执法本场比赛;深圳佳兆业客场挑战武汉卓尔的比赛,将由刘威掌哨;上海申鑫主场对阵青岛中能的比赛,则由杨楠吹罚。另外,呼和浩特中优对阵北京人和的比赛将延期举行。

  中甲联赛第19轮执法裁判具体安排如下:

  新疆天山雪豹VS青岛黄海 刘秀峰(重庆)

  广州梅州客家VS浙江毅腾 张晓晨(北京)

  贵州恒丰智诚VS湖南湘涛 穆禹辰(西安)

  天津权健VS北京北控燕京 张龙(西安)

  大连一方VS大连超越 邢琦(浙江)

  武汉卓尔VS深圳佳兆业 刘威(沈阳)

  上海申鑫VS青岛中能 杨楠(大连)

  呼和浩特中优VS北京人和 比赛延期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甲天津权健北京北控上海申鑫裁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