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解说:王永珀如鲁能托蒂 佩莱西塞都找到自信

2016年07月20日22: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能大胜绿城鲁能大胜绿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19: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主场4-1战胜杭州绿城。山东体育频道足球评论员董平生和嘉宾姜勇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董平生表示王永珀就是鲁能的托蒂,介于9号和10号之间,这个传球感觉就像阿尔巴传给伊涅斯塔。西塞是即插即用型球员。姜勇坦言佩莱有很大的作用,给其余队员创造了空间。他就是多用工具,该用刀的时候拿出到来,该用钳子的时候拿出钳子,多种踢法。

  董平生姜勇谈宋龙——

  董平生表示:“希望今天宋龙首次演出,就有一个满意的结果吧。”姜勇坦言:“宋龙是一个用头脑踢球的球员。他还是攻防兼备,头脑比较清楚。来了没几天就能打上比赛,还是教练对他能力的认可。”

  董平生姜勇谈比赛意义——

  董平生直言:“这场比赛是保级对手之间的比赛,价值6分。”姜勇表示:“肯定是(复仇之战)”

  董平生姜勇谈佩莱——

  第11分钟,佩莱射门偏离了目标。董平生表示:“这个射门也有一定难度。”姜勇坦言:“他也需要适应,多射一射找找脚感。”

  第12分钟,佩莱凌空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拿到。董平生直言:“漂亮。”姜勇表示:“这是佩莱的绝活之一。”

  第18分钟,蒙蒂略送出传球,佩莱射门击中右侧门柱弹出。董平生表示:“蒙蒂略这几场状态非常好。感觉绿城也没有用专人盯佩莱。”姜勇坦言:“稍微缺少一点运气。这球传的好。杭州队也算是逃过一劫了。”

  第79分钟,山东鲁能左路传中没有到位。董平生称:“佩莱态度非常好,虽然队友传大了,他过来鼓励队友。”

  董平生姜勇谈刘彬彬——

  董平生表示:“刘彬彬的传球意图过于明确,太实在。有一点欺骗性就好了。要给他信心,敢于发挥。”姜勇坦言:“他的特点在于突破,过人水平也很高,传球组织都好了,他也不是在鲁能踢球了。”

  董平生姜勇谈争议判罚——

  第30分钟,杨旭头球定向中路,皮球疑似被斯皮拉诺维奇碰出底线。董平生直言:“这球不是碰斯皮拉诺维奇手上出了底线吗?这球判的不对啊。”姜勇表示:“裁判让雨眯了眼睛。”

  董平生姜勇谈尤西雷破门——

  第41分钟,尤西雷补射破门。董平生表示:“”姜勇坦言:“鲁能这么多的角球定位球,在对方禁区内有四五个头球功夫都不错的队员,如果抓住更多定位球的机会,鲁能成绩会更好。”

  董平生姜勇谈王永珀——

  第55分钟,刘彬彬传中,王永珀破门。董平生表示:“你防我我就给佩莱传球,你不防我就打门。这个进球对他是褒奖和鼓励。打得很巧。这个球感觉就像阿尔巴传给伊涅斯塔。鲁能的托蒂,介乎于9号和10号之间。”姜勇坦言:“他比较全面。提升自信心。佩莱没进球,但是有很大作用,给其余队员创造了空间。”

  董平生姜勇谈佩莱进球——

  第88分钟,佩莱头球破门。董平生直言:“佩莱进球了,祝贺配合,佩莱的第一个进球,没想到来到是如此之快。”姜勇表示:“解决战斗,相对中超这种水平,有些队的外援是一把剪刀,一把铁锤,他就是多用工具,该用刀的时候拿出到来,该用钳子的时候拿出钳子,多种踢法。”

  董平生姜勇谈西塞破门——

  第89分钟,西塞补射破门。董平生表示:“这场比赛真的是太完美了,两位新外援都取得了进球。个人具备二次进攻能力,即插即用型,来之能战,来了这两个前锋,减轻了压力。”姜勇坦言:“不太好防。就像斗地主一样,你牌不好,找电脑来也没用,你牌好,只要不是傻子就能赢。”

  董平生姜勇总结比赛——

  最终,山东鲁能主场4-1战胜杭州绿城。董平生表示:“拿下了这场价值6分的保级大战。最后时刻的丢球,换做谁都不会太开心。不管怎么说,瑕不掩瑜,这是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姜勇坦言:“新加盟的外援都找到了自信。”

  (李哲)

文章关键词:鲁能王永珀佩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