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花对飙三分!库里放水仍获胜 这球不一般-gif

2016年07月19日08: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水花对飙三分水花对飙三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金州勇士队的水花兄弟被认为是NBA历史上最好的两个投手。近日,斯蒂芬-库里和克雷-汤普森一起出席了“儿童选择体育奖”的颁奖礼,并且进行了一场投篮比赛。最终,库里以5-2胜出。

  毫无疑问,库里和汤普森都是篮球场上非常恐怖的三分射手,他们都夺得过NBA三分球大赛冠军,而且也都在比赛中上演过惊人的三分表演。

  相信很多人都希望看到水花兄弟对飚三分,而这一幕在近日举行的“儿童选择体育奖”的颁奖礼上出现了。

  但是和真正的篮球比赛不同,这次投篮比赛使用的球是巨大的气球,这显然给两位神射手造成了一定的困难。

  按照规则,这场投篮比赛的时间为45秒,谁投进的球多获胜。比赛开始后,库里的适应速度明显更快,他第二次出手就命中,而且库里的投篮动作和他在NBA赛场上比起来并没有太大的区别。

  当比赛进行了15秒之后,库里就已经命中4球,而汤神只进了1个。但是最后30秒,库里感觉有些“放水”,他甚至开始耍起来了,连背身不看框投篮都出现了。最终,库里进了5个,而汤神进了2个。这场水花兄弟的三分大战以库里胜出而告终。

  (罗森)

文章关键词:库里勇士汤普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