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唐尧东被替换因没达目标 深足未放弃冲超努力

2016年07月08日09:32    南京晨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唐尧东从深足下课唐尧东从深足下课

  据新华社体育专电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昨天宣布,正式聘请荷兰人克拉伦斯·西多夫出任深圳佳兆业队的主教练。

  现年40岁的西多夫是荷兰足球名宿,拥有辉煌的职业履历,曾先后效力于阿贾克斯、皇家马德里、国际米兰、AC米兰等俱乐部,曾帮助球队四次问鼎欧洲冠军联赛。

  退役后,西多夫在2014年1月成为AC米兰队主教练,带领米兰在2013-2014赛季获得意甲第八,在赛季末就遭遇下课。

  在本土名帅唐尧东的带领下,深圳佳兆业队目前在中甲排名第八,距离联赛第二有6分的差距,没有达到俱乐部制定的目标。在联赛刚刚过半的情况下,深足并未放弃冲超的努力,因此做出了换帅决定。

文章关键词:深足唐尧东西多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