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前瞻:权健PK毅腾冲三甲 黄海贵州强强缠斗

2016年07月08日07: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多夫来到中甲执教西多夫来到中甲执教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中甲联赛第17轮全面开战,在卡纳瓦罗救火仅仅4轮就彻底搅乱此前的冲超格局之后,后续的每一场冲超战役,或将更加玄机四伏,引人猜度。尤其是随着里皮麾下的费拉拉、西多夫追随卡帅齐聚中甲,中甲的关注度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本轮至少有3场重量级角逐,将悬念引爆。第一战,要数北京人和与北京北控的京城德比,胜负之间江湖恩怨再起烽烟;第二战要数天津权健主场迎战浙江毅腾,救火上任就一举斩获4连胜的卡纳瓦罗能否带领权健拿到5连胜?一旦如愿,冲超格局将迅速乾坤挪移,出现大变动;第三战,自然要数暂时排名榜首的青岛黄海客场挑战位居次席的贵州智诚,胜负之间可谓冰火两重在。

  新疆天山雪豹VS广东梅州客家

  比赛时间:7月9日19:00

  比赛地点:乌鲁木齐新疆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新疆主场胜

  两队上周末均在主场作战,却遭遇喜忧两极。其中新疆1-0力擒强敌深圳队,而梅州客家则0-1不敌贵州智诚。前16轮战罢,新疆队6胜5平5负,积23分;而梅州客家5胜4平7负,积19分。新疆队打进17球,失15球;而梅州客家则打进25球,失27球。进攻端,梅州客家队火力点与进攻能力,优于新疆队;而防守端,新疆队明显要强于梅州客家。上半程首回合较量,两队战成了1-1平。本周末再次捉对厮杀,拥有主场优势的新疆队有望斩获3分。

  贵州恒丰智诚VS青岛黄海

  比赛时间:7月9日15:00

  比赛地点:贵阳奥体中心

  结果预测:贵州恒丰智诚主场胜

  贵州坐镇主场迎战青岛黄海,无疑是本轮有着和权健主场激战毅腾同样关注度的焦点大战,也是积分榜榜首与榜眼之间的强强死磕。胜负结果,将直接影响两队的冲超前景。上周末两队都在客场挑战对手,结果却上演冰火两重天。其中,贵州恒丰智诚主场力擒梅州客家,而青岛黄海则惨败于天津权健,成全了卡纳瓦罗的联赛梦幻4连胜。目前,贵州队仅比青岛黄海少1分,此役理所当然地成为了争夺榜首的天王山之战。前16轮,黄海10胜1平5负,打进29球,失28球,积31分,以1分的微弱优势暂时排名第一;而贵州智诚则是9胜3平4负,打进23球,失13球,积30分,以1分之差位居次席。攻防指数来看,进攻端黄海占优,而防守端,贵州队明显处于优势地位。两队上半程首回合比赛,青岛黄海曾经在主场以3-1完胜贵州智诚。周末两队重新交手,不知道谁能笑到最后。

  天津权健VS浙江毅腾

  比赛时间: 7月9日19:30

  比赛地点: 天津海河教育园体育场

  结果预测:天津权健主场胜

  上周末,在一场冲超焦点战中,天津权健以匪夷所思的形式5-1击败领头羊。特别是比赛中权健将士爆发出的战斗力几乎可以摧毁一切,碾压得青岛黄海毫无招架之力。事实上,联赛第7轮,正是青岛黄海将天津权健挤下榜首之位,如今卡帅治下的权健连战连捷,4连胜后,权健拿到了8胜4平4负,积28分,距榜首31分的青岛黄海,只有区区3分的差距。本周末,前来挑战的浙江毅腾刚刚遭遇了两连败,16轮战罢拿到了8胜2平6负积26分的成绩单,三条线的整体实力逊于权健。状态火热的权健只要正常发挥,极有可能将胜利延续下去。或许,本轮过后,天津权健很可能排名前两位。上半程首回合,天津权健就曾经在客场以5-2大胜对手,恢复了精气神的权健坐镇主场,有望对毅腾实现双杀。

  湖南湘涛VS大连一方

  比赛时间: 7月9日19:30

  比赛地点:湖南益阳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大连一方客场胜

  上轮客场惨败于北京人和后,湖南湘涛的保级前景更加布满阴霾。球队的整体实力,从内援到外援,都不占优势的情况下,要打好比赛,着实有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无奈。本轮虽然坐镇主场,但前来挑战的对手大连一方整体实力相当强劲。上周末客场力擒浙江毅腾,16轮战罢,一方斩获9胜2平5负,积29分,排名第3。值得注意的是,上半程首回合比赛,大连一方居然在主场以0-2负于湖南湘涛,爆出冷门。此番重新展开较量,大连一方能否报此一箭之仇,值得关注。

  北京人和VS北京北控

  比赛时间: 7月9日19:35

  比赛地点:北京丰台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北京人和主场胜

  又到了京城中甲德比大战上演之时。双方对于冲超的渴望,以及整体实力的难分伯仲,再加上首回合德比战时北控曾经以1-0击败过人和的往日恩怨,使得本赛季次回合京城德比更加硝烟弥漫。从两队在积分榜所处的位置排名不难看出,此役的胜者与负者,将遭遇冲超冰火两重天。上周末,京城两旅均在主场作战,都上演进球好戏,分别战胜武汉卓尔与湖南湘涛。前16轮战罢,北京人和8胜3平5负,积27分;而北京北控则在多赛1轮的情况下,拿到了7胜5平5负积26分。相比之下,北控的冲超前景不如北京人和。一旦在本周末输给北京人和,那么北控的冲超命运就会更加难测了。

  武汉卓尔VS大连超越

  比赛时间: 7月10日15:30

  比赛地点: 武汉新华路体育场

  结果预测:武汉卓尔主场胜

  上周末,武汉卓尔、大连超越分别在客场、主场作战,结果都遭遇到了郁闷失利。其中,武汉卓尔客场负于北京北控,大连超越则在主场惨负于上海申鑫。前16轮战罢,武汉卓尔4胜7平5负,积19分;而大连超越则是4胜4平8负,积16分,两队都将为保级而战。上半程首回合较量,双方互交白卷,各得1分。从双方攻防指数对比可以看出,武汉卓尔16轮打进13球,失19球;而大连超越则是打进14球,失22球,双方攻防能力并没有拉开差距。但拥有主场之利的武汉卓尔,或许可以能够拿到3分。不过由于武汉连降暴雨,比赛能否如期举行,令人牵肠挂肚。

  呼和浩特中优VS上海申鑫

  比赛时间: 7月10日19:30

  比赛地点:呼和浩特市体育场

  结果预测:上海申鑫客场胜

  上周末,呼和浩特中优坐镇主场,与实力强劲的青岛中能战成了平局,而上海申鑫则在客场大胜大连超越。前16轮战罢,中优4胜3平9负,积15分,排名倒数第2; 上海申鑫则是5胜3平8负,积18分,排在第13位。双方之间的PK,无疑也是一场价值六分的保级战。两队攻防指数比拼,中优16场比赛打进9球,失15球;而申鑫则是打进21球,失24球。进攻端,申鑫无疑占据绝对优势,而防守端申鑫则存在着较大的问题。上半程首回合比赛,申鑫曾经在主场以2-0战胜了中优。此番中优坐镇主场,不知道能否为上半程输球而复仇。

  青岛中能VS深圳佳兆业

  比赛时间: 7月10日19:35

  比赛地点:青岛天泰体育场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两队上半程首回合较量,青岛中能客场1-2不敌深圳佳兆业。上周末,两队均在客场征战,但都没有赢球,其中青岛中能客场与中优战成平局,而深圳队则在客场负于新疆。前16轮战罢,中能5胜4平7负,积19分;而深圳队则是7胜3平6负,积24分。攻防指数对比,中能16轮打进18球,丢21球;而深圳队则是19球,失19球。攻防两端对比,深圳队稍稍占优。本周末青岛中能拥有主场优势,能否为上半程输给对手而成功复仇,无疑将是本轮的看点。

  (阿每)

文章关键词:中甲武汉卓尔深圳队新疆队青岛中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