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燊超:我很想再碰全北 上港已经不是当年的上港了

王燊超:我很想再碰全北 上港已经不是当年的上港了
2019年06月17日 10:56 国内足球综合
王燊超期待碰全北 王燊超期待碰全北

  来源:足球报

  记者陈伟报道 主场对阵恒大的联赛,王燊超出现在右边翼的位置,恒大的两个入球,都是在这个边路发动,一个是朴志洙在进攻左路的传中,另一个是李学鹏左路突入禁区后横传,造就了保利尼奥的梅开二度。对于球队输球,王燊超感到很遗憾,比赛密集,亚冠马上就要到来,他说,“球队接下来最重要的事情,是周中对阵全北现代的亚冠淘汰赛。[准!小炮预测亚冠赛果命中率90%!][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竞彩][下载APP]

  记者与王燊超的聊天首先说到的是联赛的话题,谈到这两次丢球,王燊超表示很遗憾,“我觉得输球十分可惜,很遗憾,球队的两个丢球是在上下半场的尾声。上半场球队整体打得不错,但是在快要结束的时候整体的思想上有些松懈,让对方抓住反击机会打入一球。下半场我们还是打得比较着急,由于落后我们压得有些靠上,最后被对方抓到了一个空档。”

  输球之后,积分榜上,恒大已经与上港同分,王燊超觉得这是联赛的一场,后面的比赛还要抓住机会,“我觉得虽然输球,但这是联赛中的一场,之后还有很多关键的比赛。重要的是我们如何总结,如何去打好之后的比赛。尽管输了,但我们还是保持在争冠行列,后面还有重要比赛。”

  5月份,上港成绩不错,球队紧紧咬住了国安,但正是5月份的比赛表现,让对手更加提高了警觉,对上港的研究更加透彻,“是的,我们在5月成绩好,现在遇到的对手肯定对我们有针对性的布置。场上细微的变化,就能影响局势,恒大在比赛中很耐心,他们抓住了反击的机会,我们下半场比较着急,急着追平比分,但是我们错失了机会,比赛最后时刻又被恒大打进一球。”谈到和恒大的比赛,王燊超说,“对我们来说,和恒大交手就是一场正常的联赛,我们和恒大互相很了解,踢过很多次了,比拼的就是临场的发挥,执行主教练的战术变化,球员能否抓住比赛的关键点,这是很重要的。”

  周中,上港将会迎来亚冠赛场的关键比赛,主场对阵全北现代。2016赛季上港曾在亚冠淘汰赛遇过全北现代,当时球队客场0比5惨败,最终被对手淘汰。对于周中的这次交手,王燊超说:“跟全北踢,很多人都会提到当年那场失利。但我们不是当年的球队了,我们经过了这些年的磨练有提高,会全力打好比赛。从我个人角度来讲,挺想再次碰全北的。亚冠这个平台上,对于我们是很好的锻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