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北国脚:亚冠苏宁最难对付 中国球队变得更难赢

2016年11月26日2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全北高中锋接受采访盛赞苏宁全北高中锋接受采访盛赞苏宁

  新浪体育讯  近日,亚冠联赛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段对于韩国全北现代的国脚高中锋金信煜的采访,全北中锋坦言今年亚冠联赛中自己认为最难对付的是江苏苏宁,中国的球队正在变得比以前更难以战胜。

  在本赛季的亚冠小组赛中,全北现代与江苏苏宁在小组赛阶段共同分在了E小组,在两回合交手中全北客场2-3不敌苏宁,回到主场2-2战平对手。苏宁在小组赛与全北两回合的较量中,展现出的高昂斗志力给全北中锋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谈到本年度亚冠哪个球队对自己是最不可战胜的,金信煜认为来自中超的江苏苏宁是最难对付的球队:“最难对付的是江苏FC(江苏苏宁),因为他们很有强的外援以及相当优秀的防守能力。即使那是一个小组赛,但是我们确实意识到中国的球队正在变得比以前更难以战胜。”

  (新体)

文章关键词:全北苏宁亚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