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透胡尔克孔卡缺席 金周荣提供对手信息

2016年08月22日19: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里克森出席发布会埃里克森出席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上7点30分,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上海上港坐镇主场上海体育场迎战全北现代的比赛即将开打。今天,上港队主帅埃里克森携阵中韩国中卫金周荣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埃里克森坦言胡尔克将缺席明晚比赛。

  在谈到明晚一战的准备情况时,埃里克森首先透露了球队目前的伤病情况,埃帅表示:“胡尔克和孔卡很遗憾无法出场,但是其他球员都很好。队长孙祥因为小的感冒缺席今天的训练,但是明天不会有什么问题。”

  对于明晚一战比赛,全北现代主帅崔康熙态度明确,就是“赢球”,对此,上港队主帅埃里克森低调回应,“这场比赛不管是赢也好,还是平,四分之一决赛是两回合,最重要的是两回合最后的结果。当然,明天的比赛,我们当然会拼尽全力去追求最好的结果,三周之后,我们再来看谁才是更好的球队。”

  虽然孔卡、胡尔卡都受到伤情困扰,球队排兵布阵必然受到影响,不过埃里克森还表示球队会尽全力踢出属于自己的足球,“我们准备好了,我们必须准备好,对手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韩国球队硬朗,体能好,有逼迫性,他们比其他任何一支中超球队拼抢更凶狠,我们明天只有坚持自己的打法才有机会去争取胜利。对手的确很强,但是我们也有非常大的动力去战胜对方。”埃里克森还对上港队中的本土球员也表达了绝对的信任和期待:“虽然我们有伤病,但是我们还有金周荣、埃尔克森以及一群十分出色的中国球员。我相信我们能够踢出精彩的比赛,去和对手一争高下。”

  今天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韩国外援金周荣在谈到明天一战时直言不讳:“我以前在韩国的时候,经常和全北比赛,对我来说不用做什么特别的准备。我很了解对手的不少球员,会给球队提供相关信息。”

  赛前发布会结束之后,上港全队抵达球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胡尔克也出现在训练中,虽然没有和全队一起合练,但是在球场的一角进行着有球训练。另外,于海今天没有参加全队合练,由队医科蒂带着慢跑。(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埃里克森金周荣上海上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