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8时体育要闻回顾

2016年12月04日05: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① 西甲-国家德比巴萨1-1皇马

  西甲第14轮上演国家德比,巴塞罗那主场1比1平皇马,仍落后皇马6分。上半时,巴斯克斯禁区内倒地,拉莫斯与卡瓦哈尔禁区内疑似手球,主裁判戈麦斯均未判罚。下半时,内马尔助攻苏亚雷斯顶进一球球,拉莫斯终场前头球扳平,将皇马西甲不败改写为26轮。

  ② 中国球员张玉宁荷甲首发破门

  在荷甲联赛第15轮的一场比赛中,维特斯主场3-1击败兹沃勒,中国球员张玉宁迎来本赛季首次荷甲联赛首发,他的传球帮助队友创造点球,在两个好球都被吹掉后,张玉宁头球破破对手大门,帮助维特斯3-1取得胜利,终止6轮不胜。

  ③ 英超-切尔西3-1曼城8连胜

  北京时间20:30(当地时间12:30),英超迎来第14轮焦点对决,曼城坐镇主场迎战排名榜首的切尔西。这战之前切尔西以31分领跑英超,曼城积30 分排在第三。最终,虽然卡希尔打入乌龙,但凭借着科斯塔、威廉和阿扎尔的进球,切尔西在客场3-1战胜曼城,豪取英超8连胜。  

  ④ 韦德IG致敬詹皇:兄弟情永远不变

  芝加哥公牛队昨天在主场击败卫冕冠军克里夫兰骑士队。今天韦德通过社交媒体向詹姆斯致敬他们坚固的兄弟情。“我们的关系一直是这样,而且永远如此。我们爱对方如兄弟,像兄弟一样激励对方,而且讨厌失败。我的兄弟,我们会继续做下去。”

  ⑤ 詹皇告诫全队:蜜月期已结束

  骑士客场负于公牛,惨遭三连败。赛后詹姆斯对球队近期表现感到不满,告诫全队尽快走出“蜜月期”,要像男人一样打球。然而詹姆斯昨天的比赛中虽然得到27分和13次助攻,但也出现了本赛季最高的8次失误,而在过去这波3连败中,詹皇共出现了20次失误。

文章关键词:张玉宁曼城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