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就算落后100分也不怕 德比决定不了冠军

2016年12月03日08: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恩里克:就算落后100分也没关系恩里克:就算落后100分也没关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 本赛季首回合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就将在诺坎普球场打响,在目前的积分榜上,巴萨落后皇马6分,本场比赛不同有失,但是巴萨主帅恩里克却表示,哪怕现在是落后皇马100分也不怕。

  恩里克说道:“我并不在乎什么积分差距,我们将在主场作战,所以即使我们是落后100分也没有什么关系。这将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想要给我们的球迷带来欢乐。”

  对于这支皇马,恩里克说道:“我认为明天的皇马还是那支皇马,他们的防守非常有组织性,而且他们不需要掌控球权就能制造巨大的压力。他们球员的能力也是非常强的,他们有着许多的世界级的球员,这是一场特殊的比赛,因为我们的对手是皇马。我们需要发挥非常出色才能战胜这个强大的对手。”

  本场比赛,巴萨队长伊涅斯塔已经伤愈可以出场,而皇马那边贝尔和克罗斯两员大将都将因伤缺阵,对此恩里克表示:“我不想对两边的伤病情况发表我的看法,伤病对于所有的球队来说都是非常常见的一件事。”

  对于伤愈归来的伊涅斯塔,恩里克评价说:“对我们来说,伊涅斯塔是非常重要的一员,不仅仅是因为他是我们的队长,还因为他是球队的领袖之一。我们的踢球风格不会因为某个人的缺阵就产生变化,因为这是一个团队项目。但是,伊涅斯塔这样的球员却有这种特质,他们会让球队的踢球风格发挥的更淋漓尽致。”

  对于这场比赛对联赛走势的影响,恩里克表示并没有像外界所说的那么有决定性:“不管结果如何,我不认为这将会是决定联赛走势的一场比赛。”

  (Marco)

文章关键词:恩里克巴萨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