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雪峰17分江苏胜山东 丁彦雨航低迷仅15分

2017年01月15日2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老将胡雪峰发挥出色老将胡雪峰发挥出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16-17赛季CBA联赛第二十八轮比赛继续开战,江苏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山东男篮,依靠着双外援的精彩表现和老将胡雪峰的出色发挥,江苏队最终以100-92主场战胜五人得分上双的山东队,取得了两连胜。

  江苏队布鲁克斯20分12篮板9助攻,麦克唐纳18分6篮板,常林11分6篮板1,胡雪峰17分8篮板;山东队丁彦雨航15分,睢冉10分,汤普森24分11篮板,邓特蒙11分8助攻,陶汉林12分8篮板。

  首节刚开始,陈磊远投三分命中首开纪录,丁彦雨航继续有着出色发挥,接着两队相继命中三分,开局山东13-8领先;随后江苏在布鲁克斯的带领下连续得分将比分追近,睢冉飙进三分帮助山东稳定军心,随着陈磊急停跳投命中三分江苏26-29落后于山东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汤普森和邓特蒙连续砍分帮助山东扩大领先优势,但布鲁克斯和麦克唐纳连续砍分将比分追近,随后常林连续中投命中,柳伟也有出色表现帮助江苏47-47打平,随后邓特蒙打进2+1,麦克唐纳也相继回应,最后时刻常林命中三分,半场战罢,江苏53-51领先山东。

  易边再战,麦克唐纳两罚全中 ,随后两队命中率都不是太高,接着邓特蒙和胡雪峰相继飙进三分,随后布鲁克斯帮助江苏67-58领先,山东叫停;暂停回来胡雪峰连续三分命中,易立也有着出色发挥将比分拉开到76-58,山东再次叫停;暂停回来汤普森打成2+1,又连续抢到篮板上篮命中,帮助山东追到只差12分,最后时刻麦克唐纳转身勾手投篮球进,江苏以81-69领先山东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布鲁克斯连续中投砍分,老将胡雪峰继续命中三分帮助江苏继续拉开比分,丁彦雨航打进2+1将比分追到79-88,江苏叫停;暂停回来麦克唐纳补篮命中,胡雪峰助攻,常林突破上篮命中帮助江苏保持领先优势,最后阶段张辉连续砍分将比分追近,但江苏队在布鲁克斯的带领下连续得分,接着两队的命中率都不是很高,山东也没有抓住机会追赶比分,最终江苏主场以100-92战胜山东队。

  江苏男篮首发:陈磊、布鲁克斯、李原宇、柳伟、易立

  山东男篮首发:贾诚、丁彦雨航、汤普森、睢冉、张辉

  (SlimShadyZ)

文章关键词:胡雪峰丁彦雨航江苏肯帝亚山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