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战场均20+8!虐完北京虐北控!CBA本季第1新人

2017年01月15日22: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胡金秋胡金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7年1月15日晚,16-17赛季CBA联赛第二十八轮全面开战,坐镇主场的浙江广厦男篮迎来北控男篮的挑战,最终五人得分上双的广厦队以107-92战胜了来访的北控。

  此役,广厦队新星胡金秋依旧有着出色的发挥:一人砍下20分7个篮板,成为球队内线攻防的倚仗。

  上一场对阵北京,胡金秋就挑起了广厦队内线的大梁:出战42分23秒,独揽20分10个篮板,另有2次助攻外加2次抢断入账。胡金秋利用自己灵活的脚步和精准的投篮,不断冲击着北京羸弱的内线,帮助球队本赛季双杀北京。在与北京队大外援杰瑞特的对位中,胡金秋也占据了上风,杰瑞特只砍下了19分9篮板。

  本场面对北控,胡金秋两分球11投7中,罚球线上8罚6中,保持了高效率的同时,拿到全队第二高的20分,仅次于小外援福特森的35分。而反观北控内线,大外援巴蒂斯塔只有13分进账,在进攻端的对比中,胡金秋再次占得上风。

  两场比赛下来,胡金秋场均砍下20分8.5个篮板,身材偏瘦的胡金秋在两场面对都是肌肉棒子类型的外援时,展现出了自己的能力和拼劲,也帮助球队斩获连胜。

  本赛季,广厦队刮起了“青春风暴”:队内优秀的年轻球员不断涌现,其中胡金秋最为耀眼,他的表现是广厦队一度风生水起的一个缩影。开赛至今,胡金秋能稳定贡献15.4分,8.3个篮板,对于一位二年级的CBA菜鸟而言,稳定、高效、敢拼才是胡金秋最可贵之处。广厦主帅李春江之前就曾称赞他:“胡金秋心态挺好,这是他的第二个赛季,有了长足的进步。”

  职业生涯第二个赛季就成为球队首发,并入选全明星,,星光难掩的胡金秋堪称本季CBA的第一新人。对于志在季后赛的广厦队而言,胡金秋的表现无疑是球队能否走得更远的关键。而胡金秋还能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Jacky柳)

文章关键词:胡金秋广厦队北京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