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伤情:已开始随队训练 不确定复出日期

2017年01月15日17: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易建联受伤易建联受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广东队发布了关于阿联伤情的最新消息。

  “阿联的膝盖经过治疗已经有了很大的好转,也已经开始随队进行一些个人训练。但是目前尚不明确他具体哪场比赛或者哪天能够复出,这主要取决于恢复以及个人训练时伤处的反应。现在他处于一个day to day(每日观察)的状态。”广东俱乐部新闻发言人今日在答记者问时说。

  易建联在2016年12月28日客场对阵吉林的比赛中伤到了膝盖,之后诊断为膝盖扭伤。易建联受伤以来,广东队压力剧增,已经输掉了和辽宁、四川以及新疆三场比赛,排名也从第二跌到第三的位置。

  然而从今天俱乐部发布的官方说明看来,易建联回归还没有定论。另外,据俱乐部透露,赵睿脚踝的伤情也不算严重,需要休息和治疗,目前也是每日观察。

  (晨曦)

文章关键词:易建联广东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