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斯49+10新疆胜深圳 周琦11+14李慕豪14+9

2017年01月15日2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2016-17赛季CBA联赛第28轮,新疆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深圳队。亚当斯三节后半段爆发,一人砍下49分8篮板10助攻,几乎以一己之力帮助新疆以113-107战胜深圳,豪取6连胜的同时也成功报之前客场输球的一箭之仇。

  新疆队李根7分,西热力江9分,孙桐林6分,可兰白克13分,周琦11分14篮板,布拉彻13分8篮板,亚当斯砍下全场最高49分8篮板10助攻。

  深圳队孟铎6分,顾全21分5篮板,李慕豪14分9篮板,代怀博10分,帕戈28分4篮板7助攻,兰佩24分15篮板。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31次,新疆以22胜9负的战绩占据上风。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单外援出战的新疆客场不敌深圳。

  比赛开始,亚当斯连续三分命中,新疆开局打了一个14-8的攻势领先对手。深圳这边奋起直追,球队连飙三分后回敬一波12-6的攻势后将比分追至20平。西热力江连砍5分帮助球队超出比分,首节结束新疆25-22领先深圳。

  次节,新疆在领先5分后,进攻端出现问题,全队一度陷入得分荒,反观深圳队则在兰佩和帕戈的带领下回敬一波8-0后将比分反超至30-27。新疆随后竭力缩分,但球队今天三分命中率着实有些低。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胶着后,深圳逐渐发力并拉开分差,半场结束新疆43-47落后深圳。

  下半场,深圳这边里突外投打出一波11-6后将分差拉开到9分。关键时刻李根三分命中,周琦抓下4分,新疆逐渐将分差缩小到3分。深圳这边继续发力,帕戈三分终于开火,两队分差再度被拉开10分。亚当斯节末终于发飙,里突外投一人扛起球队追赶比分,三节结束新疆74-78落后深圳。

  末节,亚当斯继续发力,率领球队打出一波9-4后将比分反超至83-82。深圳这边进攻开始哑火,而新疆则逐渐起势,亚当斯更是势不可挡,新疆在其带领下逐渐将分差拉开到9分。深圳也是死咬比分不舍,代怀博先后命中两个三分,顾全也三分命中,深圳在还剩下54.4秒时将比分追至105-108。可兰白克随后命中关键三分,这记三分也帮助球队基本锁定胜局,最终新疆以113-107战胜深圳。

  下一场比赛,新疆奔赴客场挑战吉林,而深圳则回到主场迎战青岛。

  双方首发:

  新疆:亚当斯 可兰白克 李根 俞长栋 周琦

  深圳:帕戈 李慕豪 顾全 孟铎 张凯

  (小鱼)

文章关键词:新疆队周琦李慕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