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后场克星竟是他!这中锋大帽郭少+戏耍粗溜

2017年01月15日2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你没看错!王哲林反击过掉了赵继伟!你没看错!王哲林反击过掉了赵继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CBA联赛今晚进行了第28轮较量。在福建主场对阵辽宁的比赛中,虽然缺少了赵泰隆与希克森的福建拼尽全力也没能顶住辽宁队的冲击,主场失利。但是内线王哲林还是打出了自己的血性,整场比赛都在给辽宁队制造着麻烦。首节,他更是先后让辽宁队两位国家队后卫郭艾伦与赵继伟先后成为了自己的背景。

  可以说,比赛第一节,是完全属于王哲林个人表演的时间。一上来,他就用一次难度很高的后仰跳投,越过了辽宁内线高塔韩德君的防守。不过,这显然还只是小试牛刀,王哲林的精彩表演,才刚刚开始。在又一回合中,郭艾伦持球突破防守杀入内线,准备完成一次标志性的上篮。但是,一旁的王哲林可不想让他轻松的出了风头,他高高跃起,清脆的一巴掌将这球扇飞,还给队友制造出了反击机会,拜克斯追身投进一记三分。

王哲林大帽郭艾伦王哲林大帽郭艾伦

  不知是否是因为全明星连续被郭少单打“挑衅”的缘故,王哲林今天一直在与辽宁队的后卫们“较劲”着。郭艾伦下场后,王哲林又把下一个目标“瞄”向了赵继伟。同样是一次防守,王哲林机警的掐断了辽宁队的传球线路将球断下,并自己运球发动反击。但是,赵继伟却站在了他的推进路线上。王哲林会就此选择传球吗?答案是,不!王哲林面对赵继伟非但没有停下脚步,反而用一个连贯的转身运球过掉了比自己矮接近30公分的国家队队友,赵继伟还没回过神来,已经杀进三分线的王哲林又像后卫一般,送出一记妙传,助攻队友轻松在篮下完成得分!

王哲林转身运球过掉赵继伟王哲林转身运球过掉赵继伟

  连续两个回合,不仅完成了高质量的防守,同时还帮助球队轻松抓住反击机会,让两位国家队后卫当了背景。不管福建队今晚有没有赢球,这样的表现,绝对值得拿出来吹嘘一番!要知道,放眼CBA,辽宁队的后卫线绝对是联赛顶尖,还没有哪支球队能够压制他们的后场。但是,开玩笑的讲,至少今晚的王哲林,看起来就像是大辽豪华后场克星!

  (名人糖)

文章关键词:CBA王哲林郭艾伦赵继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