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懊恼单挑郭少屡失败 两人赛中互相挑衅

2017年01月09日15:34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郭艾伦与王哲林在比赛中单挑郭艾伦与王哲林在比赛中单挑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丁彦雨航在今天的全明星赛之中成为了MVP,翟晓川仅登场9分钟就拿下了16分,郭艾伦也有着非常精彩的发挥。但是,王哲林却在这个晚上只有7分进账,在这些新生代国字号球员之中排名垫底。

  不过这并不能说明什么,全明星毕竟是一场大秀,最主要的目的还是为了娱乐大家。王哲林在赛后的采访之中也表示自己并不在意得多少分,他只想让自己的身心彻底得到放松,以更轻松的心态来享受这场盛会。

  “每一届全明星赛气氛都很好,每年一次的全明星也很高兴能够来到这里,和大家一起相聚在这里,然后给球迷们带来精彩的比赛。”王哲林说道。

  在这场比赛之中,有一组对位引起了人们的关注,那就是王哲林和郭艾伦之间的对位。大王是一个天生的乐天派,他和很多人都能交朋友。在国家队之中,他与郭艾伦之间的关系就很好,二人还经常进行一些一对一的单打。在今天,他们二人将一对一的单打搬到了全明星的舞台上,可不幸的是,王哲林却在今天沦为了背景板。

  在赛后的第一时间记者联系到了郭艾伦,他表示是因为王哲林在不断挑衅他所以才有了二人的一对一。而对于此,王哲林回应道:“他也挑衅我,我们两个就是互相挑衅吧。”此后,大王也评价了二人的对位,虽然他一直都处在下风,可是王哲林再说这些事情的时候脸上还是一直洋溢着微笑。

  “跟他(郭艾伦)对位?我觉得没什么特别的吧。全明星的比赛可能就是想娱乐一下大家吧,然后每次都是我防他,但是每次都失败吧。”王哲林说道。

  除了郭艾伦之外,北区队的另外一名球员丁彦雨航也是王哲林的好友。在今天的这场比赛之中,小丁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1分,并且拿到了全明星赛的MVP。在赛后,记者也想让王哲林来评价一下丁彦雨航的发挥,但是他却说道:“都当MVP那还用说嘛,那自然是非常出色了!”

  在整个接受采访的过程之中,王哲林的脸上一直都带着笑容。虽然在这个夜晚他并没有太过于亮眼的发挥,但是王哲林依旧乐在其中,他非常享受这种身心完全放松的感觉。在接受完记者的采访之后,王哲林背起了自己的行囊离开了体育馆。作为福建队的绝对主力,同时也是绝对核心,他在全明星赛之后将不会回到泉州,而是马不停蹄的直接赶往深圳。在北京时间的1月10日,他们就将在客场挑战深圳队。

  对于王哲林来说,轻松的周末已经结束了,在这两天之中,他又一次见到了老朋友们,也收获了诸多欢笑。不过,这样的时光毕竟还是短暂的,接下来他又将回到联赛的残酷竞争中去,争取为自己的家乡球队赢下更多比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CBA王哲林郭艾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