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神:听说了我的外号 我觉得"寂寞大神"很不错

2017年01月09日15:17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弗雷戴特运球寻找机会弗雷戴特运球寻找机会

  体坛+记者龚正扬报道

  对于记者和媒体同样来说,吉黙·弗雷戴特大概就是最受欢迎的球员类型,脸上永远带着迷人的微笑,永远乐意接受媒体的采访,永远不会刻意漏掉任何一个球迷的签名和合影的请求。在弗雷戴特的脸上,你似乎也永远看不到疲倦,在今天的比赛中,同样如此。

  当周琦、孙悦、周鹏这些已经不止一次参加全明星赛的球员都在场上“晃悠”的时候,弗雷戴特还是在用正确且自己擅长的方式打着比赛。在比赛的最后一个回合,只要弗雷戴特能够命中这一球,南方明星队就极有可能获得最后的胜利,成为全明星赛MVP的恐怕也就是他,而不是发布会上坐在他身旁的丁彦雨航了。

  然而,弗雷达特似乎有点太理智了。他看到右侧三分线外的亚布塞来比他的得分机会更好,条件反射般地把球传给了自己在俱乐部的队友。只可惜,亚布塞来的三分球并没有命中,弗雷戴特也失去了拿到MVP的机会。

  “亚布塞来当时处在空位上,所以我传球给了他,他出手了,虽然没有命中,但显然这是一个正确的传球选择,也是一个正确的投篮选择,当然我也希望亚布塞来能够投中这个制胜球。”在发布会上说这句话的时候,弗雷戴特的脸上并没有什么遗憾。

  “这是一个很棒的周末,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在身边人的欢笑声度过的,所以我过的很开心。很感激能够成为全明星周末的一部分,和球迷一起度过这个属于篮球的节日。”弗雷戴特接着说道。

  没错,弗雷戴特在今晚玩的很开心。在第四节,他甚至在抢断后完成了一记右手单手扣篮,虽然没有技惊四座的效果,但南方明星队的替补席还是全部站了起来,而弗雷戴特自己也盯着自己的右手,似乎还在回味着这记扣篮。“我去年还是扣过篮的!哈哈。来CBA之后就没怎么扣过了,我就是想把这一手留到像CBA全明星赛这样的重要的比赛中。那么既然我已经在比赛中证明过了,希望大家就不要再说我在比赛中扣不了篮了。”发布会上被问到这记扣篮时,弗雷达特如是说道。

  “扣篮大赛就算了吧,哈哈。今年之所以参加三分球大赛其实是因为接到了邀请,至于以后会不会参加技巧赛、扣篮赛等其他的单项赛,还是再说吧。”有记者问弗雷戴特会不会像赵泰隆一样考虑参加其他的单项赛,弗雷戴特回答得倒是很谦虚。

  寂寞大神最终收获的只是三分球大赛的冠军,但显然他并没有什么遗憾。“很高兴能够给上海带来队史上第一个全明星的三分球大赛冠军,我之前并不知道队史上没有这样的球员,所以我现在更开心了。我相信今后会有更多的上海球员出现在全明星赛的舞台上。”

  发布会上抛给弗雷戴特的最后一个问题是问他,知不知道自己在CBA的外号?弗雷戴特愣了一下说:“是‘the loneliness master’(寂寞大神)吗?我听说了,感觉还挺棒的,能够有一个好不错的外号总是一件好事。”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CBA弗雷戴特上海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