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媒:肯帝亚围剿战胜哈达迪 常林打出血性

2017年01月02日16:11    金陵晚报 收藏本文
肯帝亚多名内线轮番消耗哈达迪肯帝亚多名内线轮番消耗哈达迪

  金陵晚报记者 李都

  如果说要评选CBA的最强小外援,那么每个球迷都会有不同的看法,但换作是评选大外援,那么这个人选一定不会有争议,那就是四川队的伊朗中锋哈达迪。

  昨晚在江苏肯帝亚和四川队的比赛中,就上演了一场关于哈达迪的“战争”,最终肯帝亚以110:94笑到了最后。

  最近一段时间,对于肯帝亚来说无疑是非常困难的,先是胡雪峰和柳伟双双缺阵,紧接着易立和大外援萨缪尔斯又一同受伤,再加上上一轮比赛客场被福建队逆转,肯帝亚已经到了无路可退的地步。

  可是要想击败四川队,就必须限制住哈达迪的发挥,这对于缺少了大外援萨缪尔斯的肯帝亚来说,又谈何容易。

  昨天比赛的上半场,四川队的进攻火力集中在外线,哈达迪只得到2分,肯帝亚也顺理成章地领先10分。

  进入到下半场风云突变,四川队强攻哈达迪这一个点,这位2.18米的巨无霸在内线随意肆虐,为了防住他,肯帝亚先后用柳伟、李原宇和常林采用车轮战,这三人均付出了多次犯规的代价,常林和柳伟都因为六次犯规被罚出场。由于在和哈达迪的对抗中打出了血性,常林在下场后像英雄一般得到了全场球迷的欢呼。整个第三节,哈达迪单节拿下22分,帮助四川队迫近了比分。

  四川队靠哈达迪一人逞强,而肯帝亚这边则是众志成城,所有人都在拼命,布鲁克斯一如既往地砍下了全场最高的56分;胡雪峰拖着伤腿贡献了关键的抢断和篮板;小将侯逸凡的三分球和暴扣提振了全队的士气;就连平时不怎么出场的刘亚晖,也命中两个关键的三分球。

  在亚洲范围内,伊朗队作为中国男篮的主要对手,哈达迪同样是我们最头疼的敌人,长沙亚锦赛上,中国男篮就是靠拼劲和主场优势围剿哈达迪,最终成功夺冠进军里约奥运会。昨天的肯帝亚男篮,在自己的主场上演了一场如出一撤的好戏。

  本场击败四川之后,肯帝亚止住了颓势,排名也反超四川,距离前八只差一个胜场。等到大外援萨缪尔斯和易立伤愈复出,肯帝亚就可以用最完整的阵容向季后赛发起最后的冲击。

文章关键词:CBA江苏队四川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