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外援今晚抵达国内 下周三战广厦或登场

2016年12月30日19:30    齐鲁网 收藏本文
山东男篮新外援邓特蒙将于今晚抵达国内山东男篮新外援邓特蒙将于今晚抵达国内

  齐鲁网济南12月30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赵献喆) 30日,CBA联赛第23轮即将打响,山东高速男篮将客场挑战北京男篮。球队新外援邓特蒙于本周五晚抵达国内,下周三,山东男篮主场迎战浙江广厦的比赛,邓特蒙有可能登场亮相。

  12月27日,山东高速男篮官方宣布邓特蒙加盟球队,俱乐部随即开始办理他的各项手续。28日,山东男篮发布通告,新外援邓特蒙因签证问题,抵达济南的时间延后,确定无缘山东男篮与北京男篮的比赛。

  邓特蒙是山东男篮在本赛季更换的第四名外援,赛季初山东队签下了NBA球员科尔和汤普森,但科尔难以融入球队,在科尔受伤后,球队引进了曾效力于上海男篮的小外援普莱斯。但普莱斯只打了三场比赛后手臂骨折。

  邓特蒙此前曾在青岛男篮和四川男篮效力,效力青岛期间,邓特蒙场均30.4分,5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4%。而在效力四川男篮期间,邓特蒙场均得到24.3分4.3篮板4.4助攻1.3抢断,并帮助四川男篮夺得队史首座冠军。

文章关键词:邓特蒙山东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