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特蒙自曝将加盟山东 山东回应:还没定再等等

2016年12月25日17:00    齐鲁网 收藏本文

  齐鲁网12月25日讯(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众所周知,山东高速男篮正在寻找小外援 ,此前传闻的邓特蒙在个人推特率先确认,“和加拉塔萨雷队(土耳其联赛球队)达成一致,(我将)前往中国山东完成(CBA)赛季。”邓特蒙在推特上写道。如此看来,山东男篮已经与CBA老熟人邓特蒙签约,继普莱斯之后,高速男篮稳妥起见,用熟不用生。

  今年31岁的邓特蒙,身高1.83米,体重84公斤,司职控卫,拥有不俗的进攻能力。上赛季,邓特蒙共为CBA总冠军四川队出战49场,场均出战31.6分钟,场均得到24.3分4.3篮板4.4助攻1.3抢断,帮助四川队夺得队史首座冠军。

  本赛季,由于四川队没有了三外援的名额,决定留下哈里斯和哈达迪,放弃邓特蒙。今年夏天邓特蒙代表魔术队参加了NBA的夏季联赛,希望能够通过夏季联赛的表现重返NBA赛场。虽然在夏季联赛的表现尚可,场均可以得到13.8分3.2篮板4.6助攻,但仍然没有NBA球队愿意签下邓特蒙。随后,邓特蒙加盟土耳其的加拉塔萨雷俱乐部,继续他的篮球生涯。之前邓特蒙曾效力青岛双星男篮,表现不俗。

  此前山东队小后卫科尔和普莱斯均因为伤病无法出战,山东队本赛季在放弃杰特之后,似乎进入了一个后卫伤病怪圈,此次邓特蒙加盟,成为山东男篮赛季第四名外援,邓特蒙能否带领山东男篮走上“康庄大道”,备受期待。

  对于邓特蒙签约的消息,山东男篮俱乐部方面既没有肯定,也没有否定,只是表示,“再等等,还没定,等官方消息吧。”不过这样的表态和邓特蒙的推特,无疑证明,这则消息已经八九不离十。

文章关键词:山东男篮邓特蒙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