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彦西:球队受伤病影响很大 每个人都要站出来

2016年12月23日23: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朱彦西今晚得到9分11篮板朱彦西今晚得到9分11篮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2016-17赛季CBA联赛第20轮,北京队在主场迎战宿敌新疆队。替换莫里斯的新外援格兰特-杰雷特首秀砍下19分11篮板,最终北京以101-95艰难战胜新疆,取得三连胜。新疆7连胜被终结。

  本场比赛,朱彦西投中了3个三分球,拿下了9分,并且贡献了11个篮板球。“第二轮第一场球,全新的面貌,精气神不错,每个人表现都不错。球队越来越困难,莫里斯受伤,但我们的国内球员站出来了。”

  替换莫里斯的外援杰瑞特刚到,北京队的翟晓川又因伤缺阵,不断的伤病让球队的实力受到了很大的影响。“确实第一轮我们很困难,闵指导也不断和我们总结,我们不断提高自己,我们知道自己有这样的能力,第二轮希望我们继续保持这样的精神面貌,比赛还会更加困难。”朱彦西说,

  “我们内线有些伤病,个子比较矮,每个人都要积极去拼抢篮板球。”

  本场比赛,马布里第三节单节砍下15分。谈到老马的发挥,朱彦西表示:“他是我们的领袖,他做了他该做的事情,给球队的帮助非常大。”

  说到新外援杰瑞特的表现,朱彦西表示:“第一场球表现非常好,希望他尽快融入我们球队,我们会尽快帮助他,希望他能够给球队带来很大帮助。”

  (贾磊)

文章关键词:朱彦西北京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