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赢球关键是态度 抢篮板身高不足拼劲补

2016年12月23日22: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悦今晚拿下了7分6个篮板3次盖帽孙悦今晚拿下了7分6个篮板3次盖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2016-17赛季CBA联赛第20轮,北京队在主场迎战宿敌新疆队。替换莫里斯的新外援格兰特-杰雷特首秀砍下19分11篮板,最终北京以101-95艰难战胜新疆,取得三连胜。新疆7连胜被终结。

  本场比赛,孙悦拿下了7分6个篮板3次盖帽,特别是在比赛第四节决胜时刻,孙悦在外线连续两次封盖了亚当斯的三分投篮,帮助北京队稳定了局势。

  谈到本场赢球的关键,孙悦说:“拼劲,我们在场上的求胜欲望,整个的态度,是我们赢球的保证。我们需要这样的态度去对待比赛。”

  北京队本场全队的篮板球以55-48赢了对手。“我觉得这是一个好的势头,我们还是要继续保持,后面比赛场场都要这样

  抢篮板球。”孙悦说,“篮板这个东西,我们身高力量有差距,只能靠拼劲和精神去弥补。”

  对于新外援杰瑞特的发挥,孙悦表示:“挺好的,能里能外,比起投篮我们更需要他对对手内线的杀伤,这个队伍不缺投手,主要缺内线牵制防守的人,这是非常关键,以后要多多磨合。”

  (贾磊)

文章关键词:孙悦北京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