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连败!本赛季最悲催球队 所有队都想打他们

2016年12月16日23: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倒地的王哲林很郁闷倒地的王哲林很郁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在今晚的CBA第18轮比赛中,北京队主场大胜福建,一扫近期3连败的颓势,同时送给福建队13连败。在北京球员们挂着轻松的表情走回更衣室时,福建队的球员们却只能低着头,带着郁闷离开五棵松。

  对福建队来说,这个赛季,他们真的是太背了。赛季刚开始,外援拜克斯遭遇了伤病。球队紧急签下救火外援特尔菲尔,可特尔菲尔刚一到队,就又在比赛中受伤。于是,单外援硬撑了几轮比赛后,福建队不得已让拜克斯仓促复出,没打几场,希克森又因为家事临时离队。就这样在外援频繁打打停停的状态下,福建队的连败,一直在继续着……

  面对连败的压力,球队管理层需要做些改变,于是,主帅张德贵的职责调整了,临场指挥的变成了助教普拉达。但是,这样的调整显然无济于事。对手们都把福建队当成了雪中送炭的雷锋,哪支球队遭遇到一些挫折,都希望马上打一场福建来止血。今天,北京队就切身感受到了福建队送来的“温暖”。

  目前,福建队正在经历4连客的艰难赛程,北京还只是第一站,他们的连败,恐怕还得继续一段时间。显然,季后赛对球队已经遥不可及,更现实的目标,恐怕是给年轻球员更多时间锻炼,同时期待幸运女神能给他们一些眷顾,让伤病远离,让队员们在比赛中找回状态与凝聚力,打出好的精神面貌,给球迷们带去一些信心。

  (小鲜肉)

文章关键词:CBA福建队王哲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