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V解说:这一夜狼被驯成狗 我在解说一场笑话

2016年12月11日22: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重阳微博截图马重阳微博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CBA联赛第16轮的比赛今晚全面开打,在一场焦点较量中辽宁队坐镇主场迎来了北京队的挑战。凭借着郭艾伦和哈德森在末节的突然爆发,辽宁队最终108-96战胜了北京队。

  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第四节,当时北京队还领先7分,却因为在三分钟之内连续两次抱怨裁判的判罚接连吃到技术犯规,被辽宁队打出14:0的攻击波,最终输掉了比赛。

  赛后,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解说这场比赛的马重阳在微博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发布了一张自己解说时的图,并写到:“同事来图,值得纪念的一个夜晚。在这里,狼被驯化成了狗。除了说话逗自己笑,我还真不知道该说点什么,毕竟是在解说一场笑话,还是专业一点。”

  马重阳本场比赛在解说中多次对于裁判的吹罚表示不解,并且明确指出最后两分钟裁判在无关胜负的情况下连续吹罚辽宁队防守犯规是在找哨。

  马重阳赛后在点评这场比赛时有些无语,他写道:“我应该说点什么呢?我大周末的都气娱乐了。”

  (浪神)

文章关键词:马重阳北京队辽宁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