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球+无脑三不沾 这样的哈德森该怎么评价

2016年11月27日23: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德森哈德森

  新浪体育讯  只差一步,哈德森就将再次末节封神,却因为一次三不沾功亏一篑——全场送出32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哈德森依旧是对手眼中最可怕的对手,可辽宁最终还是输了球,107比112客场不敌新疆。最关键时刻脑残式的三不沾,彻底葬送了辽宁的翻盘大戏。这样的哈德森,你会如何评价?你该给他打几分?

  先让时间回到终场前1分14秒,哈德森在三分线外持球,像过去无数次那样,在毫无节奏可言的前提下干拔出手,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空心入网!107比109,辽宁将分差迫近至2分,一场惊天大逆转眼瞅着就将上演,“大心脏!绝对大心脏!我们来见上帝吧!”解说嘉宾不断惊呼着。

  这一刻,哈德森如神附体,然而不到半分钟的时间,他就从神坛跌落——随后一次进攻,哈德森再次持球推进,刚过半场,在距离三分线还有差不多两米的距离,在所有人尚未反应之前,他强行出手——三不沾!这次匆忙的投射,直接令辽宁队将主动权拱手相让,直接令新疆小外援亚当斯得到最后关头一剑封喉的机会。从封神到跌落,哈德森只用了半分钟的时间。

  事实上哈德森此役的表现依旧神勇,尤其是前三节,在辽宁全队低迷的时候,哈德森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维持着局面。这场球他投进了6个三分球,三分线外的命中率达到50%。两分球7中4,命中率也达到了57%。他依旧是这支辽宁队无可争议的老大,依旧是这个联盟中最可怕的得分手。

  也许这就是最真实的哈德森——作为一名依靠外线投篮为主要进攻方式的球员,手感于他而言太重要。过去不知多少次,凭借着一股子执着和坚韧,他往往能在最关键时刻封神,神作不断。可是也不知出现过多少次,他就像此役这般,在最后关头的处理球难言合理。对哈德森来说,这已然成为常态。

  但是无论任何时候,都不应低估哈德森的求胜欲和斗志。虽然那记三不沾太无脑,可若非他坚定的冲击对手篮筐,胜负恐怕早就失去了悬念。只希望哈德森能尽快调整状态,像过去两季那般,屡屡在生死攸关之际拯救辽宁队,导演一场场超神般的杰作。哈德森向来不缺乏这般勇气和信心,我们要做的就是拭目以待,期待着他为我们创造更多惊喜。

  (JOE)

文章关键词:哈德森辽宁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