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只打了半场好球 本有机会赢的

2016年11月27日23: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今天辽宁只打了半场好球今天辽宁只打了半场好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CBA第十一轮比赛全面打响。本轮焦点战新疆对阵辽宁。辽宁队上半场最多曾一度落后23分,但在最后一节顽强的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最终没能完成逆转,107比112落败。

  “双方各打了半场好球。”和李秋平一样,郭士强也用了这一句话作为发布会的开场白。他说,“新疆队的主场确实很难打,但是今天上半场我感觉没有执行到位,第一是失误球的数量比较多。但是下半场在攻防两端都找回了状态,最后时刻本来是有机会赢得比赛的,但在几个关键球的处理上没有处理好。”

  在谈到第四节的用人时,郭士强解释说,“兰多夫第四节先打,主要是考虑球员轮转的体能,这是最重要的因素。”而说到曾经的弟子周琦,郭士强说,“周琦这两年进步很大,无论是在新疆队、国家队还是参加NBA选秀,我一直都在关注他。他在比赛上的经验和技术都提高很大。”

  有记者问到辽宁队的不够专注是否跟上一轮比赛轮空有关系,但郭士强否认了这种说法,“跟上一轮轮空关系不大,最主要的还是大家思想意识不够集中,导致进入状态慢。”

  上半场,辽宁队的两次暂停收效甚微,但为何中场的暂停却行之有效,郭士强说,“我感觉第一是给队员强调防守和进攻端的重点,但最重要的还是还是给队员强调对于比赛的专注度。下半场比赛他们在接受和执行上都做得非常好。”

  (晨曦)

文章关键词:CBA辽宁队四川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