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客战深圳周琦将复出 主帅:排名不重要

2016年11月20日16: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周琦上场比赛并未出场周琦上场比赛并未出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深圳队主场迎来新疆队的挑战。新疆队方面外援布莱切继续因伤缺阵。而上场休战的周琦有望在本场复出。

  今天上午的训练中,周琦参与了全队的训练。训练后,主教练李秋平在谈到周琦是否上场的问题时,没有给出直接的答案而是说,“看下午情况吧,看他身体好就打。”但据记者下午刚刚了解到的信息是,周琦身体状况良好,今晚可以在比赛中出场。

  在上场对阵广东队的比赛开始之前,周琦原本在12人大名单中,但之后临近比赛开始,他的名字又被替换。那一场比赛,新疆大比分负于广东。

  “好的球队不连败”,上一场大比分负于广东之后,新疆正在面临这种危机。不过李秋平对此到不是太在意,他说,“常规赛没所谓了,赛季刚刚开始,现在名次这些不要看得很重,没用,赛季那么长,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

  同样是在今天上午,李秋平确认了新疆更换外援的消息。但是在新外援到来之前,新疆队仍旧要面临单外援的压力。而新的外援何时到位,还需要等到手续完成。

  (晨曦)

文章关键词:CBA周琦新疆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