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哦!郭艾伦生日收周杰伦祝福 伦字辈一家人

2016年11月15日1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昨天是郭艾伦23岁的生日,这位中国男篮的后场核心自然收到了无数球迷朋友的祝福,不仅如此,周杰伦周董甚至也发来了自己录制的视频,为郭少送上了祝福。

  周杰伦在视频中说道:“Hello艾伦,我是杰伦,在这边祝你生日快乐,也希望你在篮球生涯中继续发光发热,加油!”

  这段视频是通过郭艾伦的个人微博分享给大家的,而郭少自己也不忘调侃道:“哎呀妈呀不错呀,杰伦哥总说那句是这么说不,最近手机流量没多少了就一直没发微博,今天特意出来感谢你们祝福,我都看到了哦,其实也不一定都能看着”

  有趣的是,在这条微博下面,网友们也纷纷站出来调侃郭网红,称他被男神翻牌子了,而郭艾伦的队友李晓旭也评论道:“果然伦字辈都是一家人。”

  (新体)

文章关键词:郭艾伦周杰伦李晓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