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节时间拿16分进4三分 靠他山西能杀进决赛不?

2016年11月04日22: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原帅本场手感发烫原帅本场手感发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在CBA联赛第三轮中,山西队主场119-107战胜深圳。除了依旧发挥全面的富兰克林外,后卫原帅也是山西能够战胜强敌的关键。他在上半场仅用12分钟出场时间,就投中了4记三分拿下16分,成为了杀死对手深圳的“利刃”。

  比赛中,原帅并未首发出场,这多少也让人有些意外。在上赛季后半段,原帅不仅场均得分上双,而且一度是联赛中场均命中三分最多的本土球员,他用这样的表现在后半赛季牢牢坐稳了球队主力。不过,看完了比赛,相信你就能明白许晋哲教练如此安排的用意了。替补出场的原帅,就有如一个微波炉一般,从上场开始,手就热的发烫。

  三分、三分、三分、还是三分……在上半场比赛,原帅没有一次两分出手,所有的投篮,都是三分。而他也命中了6次三分出手中的4次。原帅的每一记三分,都像是匕首一般捅在了深圳队的身上。要知道,在本轮之前,深圳队刚刚取得了两连胜,还战胜了昔日的同城对手广东,气势正盛。他们十分渴望在本赛季有所作为。不过,原帅的三分雨浇醒了他们:对新赛季有想法的,绝不止你们深圳队。

  上赛季后半段,山西队一度打出了达到前四球队级别的胜率,原帅的爆发是他们强势反弹的主要原因。无奈球队前半赛季挖坑太深,最终没能进入季后赛。本赛季,理顺了各种关系的山西队势必希望能够走得更远,不过,能否完成这个目标,原帅的表现,绝对也是其中关键的一环。

  (名人糖)

文章关键词:原帅山西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