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113-118负新疆 胡金秋17分周琦15分

2016年11月04日2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广厦VS新疆广厦VS新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2016-17赛季CBA联赛第三轮,取得两连胜的新疆队继续客场挑战浙江广厦队。亚当斯狂砍41分6篮板9助攻,帮助新疆队以118-113艰难战胜广厦,取得三连胜。

  两队历史上共交战26次,新疆以20胜6负的战绩占据绝对优势。

  广厦队福特森21分9篮板8助攻,胡金秋17分7篮板,刘铮15分,王征12分,霍尔曼23分10篮板,赵岩昊13分5篮板2助攻,林志杰6分5篮板5助攻。新疆队西热力江12分3助攻,可兰白克11分2篮板,布拉彻20分13篮板3助攻5抢断,周琦15分9篮板5抢断5盖帽,阿不都沙拉木13分3篮板,亚当斯得到全场最高41分6篮板9助攻2抢断。

  比赛开始,两队开局打得异常胶着,比分一度交替增加。广厦今天在进攻端状态不错,特别是胡金秋、赵岩昊、刘铮这几个小将表现活跃,福特森三分命中后,广厦已经领先多达10分。节末布莱切开始发力帮助新疆追回一些失分,首节结束广厦35-27领先新疆。

  次节,广厦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新疆随后展开追击并且效果不错,阿不都沙拉木抛投命中后,两队分差被缩小到8分。广厦这边很快重拾攻势,赵岩昊三分命中后,分差再次回到11分。新疆打得极为顽强,球队在亚当斯的活跃下再次展开缩分,次节还剩3分43秒,新疆终于将比分反超53-52。此后两队形成僵持,比分开始交替增加,广厦的反击力度开始减弱,次节结束广厦57-61落后新疆。

  下半场,广厦上来就打出一个7-2的攻势,将比分改写至65-63。所幸阿不都沙拉木关键时刻三分命中帮助球队稳住局面,此后两队一度展开僵持,比分交替增加,布莱切关键时刻屡屡断球帮助球队获取反击机会,新疆打出一波7-0后已经将分差拉开到7分。三节结束广厦89-99落后新疆10分。

  末节,新疆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广厦展开顽强追击,刘铮外线三分打板命中后,差距还有3分。此后两队又一次展开僵持,赵岩昊上篮被周琦干扰球,双方重新战至105平。赵岩昊两罚全中,广厦将比分反超。危机时刻布莱切三分命中,西热力江随后补篮得分,新疆重新将比分反超。广厦这边仍旧没有放弃,周琦被吹2次违体,王征4罚中2后,两队再次战至111平。亚当斯最后时刻被换上,连造三次犯规,一人凭借罚球拿下7分后帮助球队最后垫定胜局,最终新疆以118-113艰难战胜广厦,取得三连胜。

  下一场比赛,新疆继续客场挑战浙江,而广厦则客场对阵青岛。

  双方首发:

  广厦:福特森、李京龙、刘铮、胡金秋、王征

  新疆:亚当斯、西热力江、可兰白克、俞长栋、孙桐林

  (小鱼)

文章关键词:新疆男篮广厦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