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特:本已跟山东达成口头协议 他们却又找别人

2016年10月02日22: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杰特曾是山东队的功勋外援杰特曾是山东队的功勋外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前山东队外援杰特在微博上自曝新赛季无法重回山东队的原因,他透露在与球队达成口头协议后,山东队仍然在寻找新的外援,因此杰特最终与其他CBA球队签约。

  杰特微博原文翻译如下:

  致所有的山东球迷,我只是想让大家知道,我和我的经纪人,整个教练组,翻译,所有的球员,管理层的部分人员,都曾尽力让我在新赛季能重回山东队,但是我在几天前发现,球队的管理层在后卫人选上有了新的想法。

  这个夏天在我离开前,已经跟球队达成了口头协议,新赛季重回山东队。但是在我的好兄弟杰森-汤普森签约之后与球队签约之后,我的合约却出现了问题,我真的不知道这里面发生了什么事情。感谢上帝,现在这个时候(距离新赛季开始还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还有CBA球队能签下我,我今天将从洛杉矶启程,周一与我的新球队回合。

  感谢所有的山东球迷,你们给了我爱和支持,感谢山东男篮,山东政府对我的照顾,你们知道我总是把每一场比赛都当作自己最后一场比赛来对待。我们永远都是兄弟。

  杰特在微博中没有透露签下他的是哪一支球队,不过据山东媒体齐鲁网透露,与杰特签约的很可能是天津男篮。

文章关键词:杰特山东男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