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身赛两战输116分 双外援仍未正式宣布

2016年09月12日11:21    齐鲁网 收藏本文
山东男篮热身赛惨败澳洲球队山东男篮热身赛惨败澳洲球队

  齐鲁网9月12日讯 (记者 徐凯华 牟晓峰) 近日,山东男篮同澳大利亚阿德莱德36人男篮进行了第二场友谊赛,继首战以66分的劣势告负之后,山东男篮再次以50分的分差不敌对手,两场比赛一共输了116分。

  2016年是山东和南澳州建立友好省州30周年,两省州间在文化教育、艺术、经济上等领域都有合作。今年9月,山东对南澳州进行访问,山东男篮随团出征。在此次出征的阵容中,陶汉林、睢冉、丁彦雨航、吴轲、许家晗、曹振华、文雁行等球员没有随队,多是一些年轻球员前往澳洲,因此输球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按照计划,13日山东男篮要跟对方交战第3场。

  在澳大利亚的交流结束后,山东男篮就要返回山东。目前,山东男篮两名外援人选都没有对外公布,贾诚新赛季回归一事上也没有明确消息;同省球队青岛男篮补充了六名国内球员,签下了两名实力不俗的外援。

  对于新赛季的山东男篮而言,挑战与压力很大,因为之前的群殴事件,山东队遭到了篮协重罚,9名球员遭到停赛,停赛场次累计达到了32场,赛季初如何保持正常轮换打比赛都需要主帅凯撒细细思量。

文章关键词:山东队贾诚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