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外援率先来华报到 抵训练馆拥抱邓华德

2016年09月10日15:13    新文化报 收藏本文
托马斯(左)和邓华德见面 (图片来自新文化报)托马斯(左)和邓华德见面 (图片来自新文化报)

  昨天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美国籍外援麦考林-托马斯抵达长春龙嘉国际机场。随后,托马斯进行了体检。他在下午三点半来到东北虎俱乐部,与吉林东北虎俱乐部董事长孙军见面后,他随即来到训练馆,见到了吉林东北虎主教练邓华德。

  就在昨天上午,全队已经知道了大外援托马斯将抵达长春的消息,这也是本赛季吉林东北虎俱乐部第一个抵达长春的外援。在经过体检、拍片后,托马斯先是来到吉林东北虎董事长孙军的办公室,孙军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在确认身体骨骼状况良好后,托马斯来到了吉林东北虎的训练场地。看到邓华德后,两个人拥抱,问好。 新文化记者 陈涛

文章关键词:吉林邓华德东北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