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盼各队把用不上的球员送去选秀 加强流动

2016年07月29日09:44    金陵晚报 收藏本文
江苏队选中中锋张嘉毅江苏队选中中锋张嘉毅

  □金陵晚报记者 赵彦砚

  2016年CBA联赛选秀大会昨天在上海举行,总共8名参选球员被7家CBA俱乐部收入囊中,其余13家俱乐 部因为各种原因,选择弃权。江苏两家CBA俱乐部均有收获,同曦男篮在第五顺位选中来自深圳青年队的黄子恒,肯帝亚男篮则在第十顺位选中来自青岛的年轻中 锋张嘉毅。

  肯帝亚挑中潜力中锋

  选秀大会,根据上赛季CBA联赛的排名采取“倒摘牌”的方式,排名最后的球队拥有第一顺位。江苏肯帝亚男篮在第十顺位选择了来自青岛的中锋张嘉毅。张嘉毅出生于1996年10月,身高2米10,体重106公斤。

  肯帝亚男篮总经理史琳杰告诉金陵晚报记者:“张嘉毅这个小孩,之前就有人跟我们推荐了,之前也来我们队里试训过。”大约两周前,张嘉毅就曾专程来到南 京,前往肯帝亚男篮试训。从试训的结果来看,张嘉毅的跑跳能力不俗,是一名有潜力、值得培养的大个子。但是史总也指出:“想要他今年来了,立刻就能在联赛中起到作用可能不太现实,从试训来看他在技术上还有一些不好的习惯,需要教练去纠正和继续培养,我们选他算是长线投资,看重他的潜力。”

  大家 都知道,肯帝亚男篮一直渴求内线,联赛间歇期,俱乐部高层四处奔走,希望能在转会市场上找到适合球队的国产大个子,来补强内线。史琳杰表示:“青岛内线球 员比较多,有所富余,能把张嘉毅放出来,得益于篮协的新政。篮协希望各家俱乐部把自己用不上的球员拿出来选秀,既能解决一些俱乐部的需求,也加强了国内球 员的流动。不然一些年轻球员打不上球,也不利于他们的成长。”

  据了解,张嘉毅将永久转会肯帝亚男篮,接下来他将跟随肯帝亚一队训练。

  

文章关键词:CBA选秀CBA江苏肯帝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