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输球却留有希望-他们有股强大力量叫青春

2016年07月28日1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上半场被打爆了皇马上半场被打爆了

  新浪体育讯  赛季首场热身赛,虽然皇马输球,球队整体欠缺节奏,但一些年轻球员的表现让人看到了希望。

  半场休息的时候,齐达内换掉了全部的首发球员,上了很多的年轻球员。比如阿森西奥、厄德高、马科斯-洛伦特、费瓦斯和马里亚诺。

  西班牙《马卡报》在封面上打出了“孩子们上场后情况好很多了的”标题,文章指出,阿森西奥引领了皇马年轻球员的反抗,齐达内选择了一个充满年轻球员的阵容,卡瓦哈尔是领袖,阿森西奥是获得邀请的艺术家。阿森西奥给巴黎圣日耳曼制造了一些威胁,他的中远距离的射门很具威力。

《马卡报》:孩子们上场后表现更好了。《马卡报》:孩子们上场后表现更好了。

  在年轻球员上场后,皇马的表现有明显的提高,球队的传球速度加快,不过还缺少一些纵深,而幸运的是,卡瓦尼未能把握机会,没让比分变大。“SPORYOU”也指出,年轻球员上场,让皇马的控球增多,球队的跑到显得很具智慧,进攻球员冲击对方防线。阿森西奥两次尝试射门,第一次皮球擦门柱而出,第二次对方门将扑出皮球,送出了角球。

  年轻球员们配合很多,有节奏,而且也有踢好足球的斗志。西班牙《阿斯报》同样指出,年轻球员给皇马带来了光明。下半场的皇马是不一样的皇马,阿森西奥带领一帮二队的小将与对手比拼,他与8位二队小将带来了光亮。第51分钟,恩佐-齐达内分球,哈吉米禁区前右脚低射被特拉普没收。第55分钟,恩佐-齐达内禁区弧分球,阿森西奥禁区前低射稍稍偏出。第57分钟,阿森西奥禁区右肋左脚吊射被特拉普单手托出横梁。第66分钟,阿森西奥禁区前右脚劲射高出。虽然未能进球,但年轻球员给皇马带来了安慰。

  3天之后,皇马将进行第二场热身赛,对阵的是孔蒂的切尔西,在大牌球星仍未归队的情况下,齐达内还得依靠年轻球员的发挥。而年轻球员也会竭尽全力证明自己,希望能从齐达内手上获得更多的新赛季上场时间。(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阿森西奥皇马青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