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前瞻:卡帅客挑升班马 北控贵州捉对死掐

2016年07月29日07: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权健在足协杯比赛战止步六连胜权健在足协杯比赛战止步六连胜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中甲第20轮全面开战。天津权健在上周末终结6连胜后,将会在客场挑战升班马大连超越,卡帅能否重启胜利模式?北京北控与贵州智诚的强强对话,同样吸引眼球。在前3名只有2、3分差距的情况下,一场比赛的胜利,或许要对冲超阵营重新洗牌。

  上海申鑫VS新疆天山雪豹

  比赛时间:7月31日19:45

  比赛地点:上海金山体育场

  结果预测:上海申鑫主场胜

  上轮,上海申鑫与新疆队均在主场作战,但却品尝到了悲喜两极的赛果。申鑫主场狂胜青岛中能,而新疆则在主场不敌半程冠军青岛黄海。看得出来,申鑫大多数球员对如此悬殊的大比分感到惊喜,而新疆将士则对输给黄海多少有些心有不甘。此役战罢,上海申鑫19战取得6胜3平10负,积21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仍然还需要为保级而战;而新疆队在本场比赛过后拿到7胜6平6负,积27分位列第8名。两队攻防指数比拼,申鑫19轮打进29球,失30球;而新疆队则是打进21球,失19球。进攻方面,申鑫占优,而防守端则新疆队稍强。上半程首回合较量,新疆坐镇主场曾经以2-0完胜申鑫。此番交火,阵容补强特别是拥有比罗比罗、达维洋枪双核之后,申鑫期待能够为上半程首回合报仇。

  青岛中能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7月30日15:30

  比赛地点:青岛天泰体育场

  结果预测:武汉卓尔客场胜

  上周末青岛中能、武汉卓尔上演冰火两重天,青岛中能客场惨败于上海申鑫,而武汉卓尔则在一场强强对话中,主场完胜深圳佳兆业,更让球迷津津乐道的是,曾经的意甲两大悍将费拉拉、西多夫如今变身卓尔、深圳的教头,令这场比赛凭添了看点。本周末费拉拉客场率队挑战青岛中能,能否一鼓作气拿下对手斩获连胜?上半程首回合,武汉卓尔曾经在主场以2-1击败青岛中能。尽管中能本周末主场作战,但状态低迷的他们能否为上半程输球复仇,着实让人不敢抱太大的奢望。从两队攻防能力来看,青岛中能前19轮打进20球,而武汉卓尔打进17球,中能稍稍占优;而防守端,中能19场比赛丢球29球,而卓尔失球为21个,很明显卓尔防守厚度强于对手。

  深圳佳兆业VS北京人和

  比赛时间: 7月31日19:35

  比赛地点:深圳体育场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深圳佳兆业与北京人和之间的强强对话,无疑是本轮最有看点的比赛之一。由于北京人和客场挑战呼和浩特中优的比赛延迟举行,想必人和将士更渴望早早上阵杀敌,以一场胜利来慰籍焦灼的心。然而,上周末客场输给武汉卓尔之后,西多夫和他的弟子们也是一肚子郁闷,不仅丢了3分,而且埃尔顿也因为染红无缘周末与北京人和的较量,这让西多夫多少有些担忧。从两队攻防综合实力来比拼,深圳队19轮打进24球,失球23个;北京人和则打进27球,失球15个,攻防两端北京人和都占据上风。上半程首回合较量,北京人和坐镇主场曾经以2-0战胜深圳队。本周末,是人和双杀深圳,还是深圳实现复仇,让我们拭目以待。

  呼和浩特中优VS大连一方

  比赛时间: 7月31日19:35

  比赛地点: 呼和浩特市体育场

  结果预测:大连一方客场胜

  上周末,呼和浩中优主场迎战北京人和的比赛延期,而大连一方则在主场以1-2输给了德比小兄弟大连超越。这让一方将士感到不爽,球队前几轮表现抢眼,正走在冲超快车道上。突然一个急刹车,令他们多少有些措手不及。前19轮战罢,大连一方10胜2平7负,积32分,与排名第2的青岛黄海也只有3分的差距,后面的比赛只要能够咬住,他们仍然保留着一份冲超的希望。关键是每场比赛不能重犯低级防守错误。坐镇主场的呼和浩特前18场比赛取得6胜3平9负,积21分,仍然在保级圈中徘徊,同样也希望能够在主场抢分。上半程首回合,一方主场以2-0完胜中优。此番重新捉对厮杀,中优能否报上半程输球的一箭之仇,值得关注。

  大连超越VS天津权健

  比赛时间: 7月30日19:30

  比赛地点: 大连金州体育场

  结果预测:天津权健客场胜

  本场比赛无疑是一场惹人关注吸引球迷眼球的关键之战。上周末,两队原本预测的赛果,发生了惊天逆转。在一场中甲版的大连德比战中,小兄弟大连超越反客为主,击败了老大哥大连一方;而天津权健则在主场负于北京北控,卡纳瓦罗终结了6连胜,只差一步就登临榜首的权健在19轮战罢,只能有些心有不甘地排在了第三位。两队综合实力对比,天津权健远在超越之上,但上周末球队暴露出来的问题也让卡帅逮个正着。当下,摆在卡帅面前的就是,忘掉此前的六连胜,从头再来打好这一仗,重新开启胜利模式。上半程首回合较量,天津权健坐镇主场以2-0完胜大连超越。从目前势态来看,坐镇主场的大连超越要想复仇,恐怕会非常困难。

  北京北控VS贵州恒丰智诚

  比赛时间: 7月31日19:35

  比赛地点:北京奥体中心

  结果预测:北京北控主场胜

  北京北控与贵州智诚的较量,是本轮最具看点也最具焦点的比赛。从目前积分榜来看,此役既是第1与第4的死掐,当然更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强强对话。北控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9胜5平6负,积32分,排名第4,仅比排名榜首的贵州智诚少5分。在联赛还有三分之一赛程的情况下,冲超阵营还有可能发生较大的变化。北京北控只要抓住机会,象上周末客场击败强大的天津权健那样打比赛,就很有可能实现逆袭。上半程首回合较量,贵州智诚坐镇主场与北京北控战成了1-1平局。不过,随着北控状态正佳,尤其是中前场洋枪土炮如詹姆斯、阎相闯等的战斗力全面复苏,北控的整体作战能力将对领头羊形成极大的威胁。

  湖南湘涛VS广东梅州客家

  比赛时间: 7月30日19:35

  比赛地点:湖南益阳奥体中心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上周末,两队都有所斩获。凭借着门将邓子豪,后防线洛克等人的出色发挥,一只脚已经踏上降级不归路的湖南湘涛居然在客场逼平了强大的领头羊贵州恒丰智诚。而升班马梅州客家在主场战胜实力强大的浙江毅腾,再次显示了其神经刀的特质。目前,19轮战罢的湖南湘涛只积10分,仍然被摁在副班长位置上动弹不得,而6胜5平8负积23分的梅州客家保级希望大增。总体来看,湘涛目前的状态是积重难返,虽然上周末顽强逼平领头羊,但球队保级形势的严峻性或多或少影响到球队的士气。而梅州客家在此前比赛中多次显露出遇强不弱,遇弱不强的特性,这也让人们对他们能否客场拿下湘涛充满担忧。上半程首回合,梅州客家坐镇主场以6-0狂扫湖南湘涛。如今重回主场迎战梅州客家,不知道会不会激发湘涛将士复仇的决心。

  浙江毅腾VS青岛黄海

  比赛时间:7月31日19:00

  比赛地点:浙江绍兴轻纺城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青岛黄海客场胜

  两队上半程首回合较量,青岛黄海坐镇主场曾经以2-1力擒浙江毅腾。上周末,浙江毅腾客场不敌升班马梅州客家,而青岛黄海则在客场力克新疆队,此役过后,青岛黄海在积分榜上位居次席,仍然是冲超的热门队伍之一;而毅腾排名第9,与冲超渐行渐远。前19轮战罢,毅腾打进20球失31球,攻防存在比较大的失衡问题,而青岛黄海则打进32球也丢32球,攻防两端的优势、劣势同样突出。

  (阿每)

文章关键词:中甲武汉卓尔青岛中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