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魔术后卫获中国球队关注 遭NBA裁员或赴海外

2016年07月22日1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尔布获得了中国球队关注马尔布获得了中国球队关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据外媒sportando报道,上赛季效力NBA魔术队的后卫马尔布获得了来自中国球队的关注,他或许会考虑前往海外打球。

  马尔布是2014年NBA次轮第26顺位新秀,过去两个赛季,他均效力于魔术队。在今年的NBA选秀大会后,马尔布被魔术队交易至快船,随后被快船队裁掉。sportando透露,目前,马尔布受到了多支欧洲球队以及中国球队的关注,而他本人正在认真考虑前往海外打球。

  上赛季,马尔布为魔术队出战28场,场均可以得到2.1分1.4篮板。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CBA魔术队马尔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