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斯隆回NBA后能力有提高 是我们需要类型

2016年07月22日08:3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斯隆帮助广东男篮拿下了2012-13赛季总冠军斯隆帮助广东男篮拿下了2012-13赛季总冠军

  广州日报讯 (记者 黄维) 昨天广东宏远主帅杜锋确认,俱乐部已和此前曾在2012~2013赛季效力于华南虎,并助球队夺冠的外援唐纳德·斯隆签约。

  宏远主帅杜锋表示,选择斯隆是因为之前的“交情”。“考虑到他以前在球队证明过自己,大家对他很熟悉,他也熟悉球队,这样磨合起来相对更快。”杜锋说,“而且他回到NBA后能力有提高,既有得分又有助攻,这也是我们非常需要的。”

文章关键词:斯隆广东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