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之深责之切? 辽媒:主帅批评是希望郭少更好

2016年07月14日1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宫鲁鸣的批评或许是希望用敲打让郭艾伦进步宫鲁鸣的批评或许是希望用敲打让郭艾伦进步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中国男篮正在国内进行一系列热身赛备战,后卫郭艾伦的表现近期成为了各界关注焦点,尤其是主帅宫鲁鸣在一场热身赛后对郭艾伦的表现提出了批评。《辽宁日报》在今日的报道中指出,主帅的批评是在敲打郭艾伦,让他能够获得进步。

  在12日比赛后,记者针对主帅宫鲁鸣的言论询问了郭艾伦的看法,郭艾伦表示:“我没多想,我只会尽自己所能去帮助球队……其实,干什么事都会遇到困难,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要坚持自己的想法。除了为球队和国家作贡献,其他的东西我不会去想。”从赛场表现看,主帅的批评,并未让郭艾伦受到消极的影响。与之前的热身赛相比,他的表现沉稳了不少。

  《辽宁日报》报道认为,在中国篮坛,宫鲁鸣一向以铁腕治军著称,对球员的要求非常严格。早在中国男篮第二阶段热身赛时,宫鲁鸣就曾表示希望郭艾伦能够收敛一些进攻欲望,把主要精力放在组织进攻上。郭艾伦没有达到主教练的要求,受到批评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宫鲁鸣是在用更高的标准来要求郭艾伦,希望适当的“敲打”能让郭艾伦保持前进的动力。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郭艾伦宫鲁鸣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