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宫鲁鸣调侃队员:就玩起来时候状态好

2016年07月03日1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宫鲁鸣在训练中指导队员宫鲁鸣在训练中指导队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中国男篮将在下周迎来2016年斯杯的比赛,目前,球队刚刚从欧洲返回北京进行备战训练。球队主帅宫鲁鸣在训练间隙接受了记者采访。

  对于球队的状态,宫鲁鸣表示,目前球队还处在调整时差的阶段。目前队员们状态还没有完全回来,用他的话讲,就是“晕头转向”的。宫鲁鸣承认,从国外回来,调整时差确实是一件比较痛苦的事。

  不过,宫鲁鸣也不忘在采访中调侃了手下的队员,他笑着对记者说:“他们就玩起来状态好,训练的时候状态都不好。”不知是否是听到了主帅宫鲁鸣的评价,队员们也是一脸尴尬的笑着赶紧远离了镜头。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宫鲁鸣中国男篮斯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